浙江05年8月手动菱帅(69000KM),转向机总成、节气门在索赔期内换过。平时正常4S保养。去年年前在4S人员的鼓动下,做过节气门清洗。 y8y5*e~A-)
Rr$-tYy6
症状如下: jwe *(k]z
1、 春节,早晨正常启动后即走,50米左右后熄火,多次打不着,叫4S,等了近一个小时,人到后,一打即着。说:大概是油泵电路不畅。 :k]1Lm||
2、 二月,开始出现冷车怠速过低(500-400),(即走)起步熄火的情况。 GAzU?a{S
3、 三月,起步后熄火更频繁,踩刹松油熄火,热车(走5分钟)后,正常。 , pfG
4、 到4S,说换节气门(NND,要800+说)。我说不换,清洗(随便弄了一下,因为我不会付钱),拆出一个东西(当时我不知道是什么,现在看了论坛,或许是怠速马达)用砂纸打磨了一下。也曾经拆电瓶负极,涛声依旧,走人。 QZwNw;$k*
现在情况: FGJ1dBLr
冷车(早上):启动后怠速:有时1000-1100,有时500-400,即走,踩刹松油后熄火,踩油点火才能重新启动,3-5分钟后基本正常
X
JB)rP
热车(停车后重新启动,或中午太阳下):启动后怠速1600,3-5分钟后基本正常。 ,THw"bm
(途中行车,有时怠速还是偏低500-,但不熄火)。 >6-`}G+|
VQ@
各位大侠指点。 M3y NAN
我就是不想到4S换节气门!!! ^76]0`g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