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楼主hii于2009-03-17 11:45发表的 齿轮比问题 : O&%'j
有人知道 >CB-a :
菱帅的各挡位齿轮比多少吗 dwj?;
加大尾牙,会加大油耗吗和引擎损耗吗? ?_Qe45 @
.Rr^AGA4
菱帅加到多少合适?4。6吗
*ug~LK5Y. xoZm,Pxd 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囉
:Cq73:1\B 一般我們是專門跑彎才會去改終傳
:EX>Y<`] 可是像我以前改了終傳跑直線上到140之後就開始比較慢到180開始可以說變很慢
o78u>O y 而且市區要一直換檔
d4o
^+\ 會比較累一點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