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楼主hii于2009-03-17 11:45发表的 齿轮比问题 :
*x#5S.i1
有人知道 3PzF^ 8KJ
菱帅的各挡位齿轮比多少吗 Bt\V1 )
加大尾牙,会加大油耗吗和引擎损耗吗? %HZ!s
`w_
7x
|Pgu(
菱帅加到多少合适?4。6吗
[;INVUwG^ j\@|
oW0 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囉
myY@Wp 一般我們是專門跑彎才會去改終傳
}NJ? .Y 可是像我以前改了終傳跑直線上到140之後就開始比較慢到180開始可以說變很慢
Bx&wS|-) D 而且市區要一直換檔
6|:]2S 會比較累一點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