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楼主hii于2009-03-17 11:45发表的 齿轮比问题 : fUT[tkb/!
有人知道 !=[Y yh
菱帅的各挡位齿轮比多少吗 u?^V4 +V
加大尾牙,会加大油耗吗和引擎损耗吗? A
6(`
k/K)nH@)
菱帅加到多少合适?4。6吗
J
En jc/ V?mP7 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囉
Iiy5;:CX:q 一般我們是專門跑彎才會去改終傳
:V/".K-:J 可是像我以前改了終傳跑直線上到140之後就開始比較慢到180開始可以說變很慢
(5T>`7g8 而且市區要一直換檔
YidcV lOsO 會比較累一點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