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楼主hii于2009-03-17 11:45发表的 齿轮比问题 : (nLKQV 1
有人知道 Nz~(+pVWg5
菱帅的各挡位齿轮比多少吗 !Cw!+fZ\l
加大尾牙,会加大油耗吗和引擎损耗吗? | H8^
nTs/Q V
菱帅加到多少合适?4。6吗
$Z ]z :I
\9YzSs@ 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囉
K'aWCscM 一般我們是專門跑彎才會去改終傳
xx }GOY.J 可是像我以前改了終傳跑直線上到140之後就開始比較慢到180開始可以說變很慢
,a0pAj 而且市區要一直換檔
M T6/2d 會比較累一點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