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楼主hii于2009-03-17 11:45发表的 齿轮比问题 : [#h!3d|?B
有人知道 P9chRy
菱帅的各挡位齿轮比多少吗 ,H1~_|)<
加大尾牙,会加大油耗吗和引擎损耗吗? U2?gODh'
mR@Xt#
菱帅加到多少合适?4。6吗
]YzAcB.R 0G 1o3[F 看你自己適不適合囉
}(''|z#UE 一般我們是專門跑彎才會去改終傳
es]m 6A 可是像我以前改了終傳跑直線上到140之後就開始比較慢到180開始可以說變很慢
?Sxnq#r# 而且市區要一直換檔
-~k2Gy;E 會比較累一點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