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S原车松下CD加装AUX接口的方法(转至中国汽车音响网):
kdueQ(\ &V,-W0T_ 第一步:将LS原厂机头拆下(松下单碟CD),具体拆法是:机头面板四个角后面是四个卡子,稍微用点力就可以将面板拿下;拿下后拔掉点烟器后面的插头就可以将面板整个拿下来。会看到四个螺丝,拧下后就可以将机头拿出。下图是机头的背面。
{TN@KB
KL_}:O68 @^4M~F% 9p'J(` \
iE9&3Ie WM l ^XZO H 1X]tw. 第二步:在机头背面有OPEN字样,你可以在这些地方把底板撬起,拿掉底板。
s3!LR2qiF QNwAuH T M.^A` f+~!s 2uw =)5a=^
6 +N_%|!F-c 第三步:拿掉底板后,就能看到整块线路板,在线路板的左上方(机头背面朝上,正对自己)就是我们要动手的地方。
1zW6Pb *^_!W'T{j mX_`rvYII 4/|=0TC; {5JXg9um JhcS lTXU NEXT:具体的焊接位置,音频输入孔的管脚定义要具体看是什么样子的,如果各位要动手的话,先把音频输入孔搞定!!!
Y$^\D'.k cx|j
_5%i \w3wh* 如图:收音模块的L、R端输出分别接音频输入孔(JACK)的L、R端输入;JACK的L、R端输出分别接到线路板上的音频处理芯片的L、R端输入,JACK的地线端接到线路板的地线。
4]bT O
r2G<::<zL [>-k(D5D 0e7!_/9 Cn,jLy |3i~?]
A t3M/ThIE NEXT:焊接好的图片,因为是贴片,焊接时请一定要小心。。。。
-X=f+4j +z4NxR
V=YK3){>A ht1
jrCe Y`M.hYBXk %o?fE4o' 再来一张焊接好的图片。
>_5D`^
#a/lt^}C* %`` FIv15w 焊接结束,整理一下,盖上底板就OK了。我用的音频输入孔是3.5的,在点烟器边上开了一个小孔。没有外接输入时,一切和平时一样,当把音频输入插入插孔,将机头调到收音档,播放的就是我们音频输入的音乐了,效果个人认为还是可以的。呵呵。。
/1O6;'8He >f_D|;EV C@KYg/nYw 收音机还是可用的!只要不接音频输入就可以听收音机了,那个插孔还起到开关的作用,有插头接入就播放音频输入,拔掉就是听收音机喽!!!
h; {?z + J_W }G F
.AO (网友的提问:一般的音频输入线也就3根线,左、右、地,楼主怎么有5根线这么多阿,哪里搞得线?你的那个JACK有图么,感觉像个双连的感觉 )
F= #zy#@. {!x-kF_ vn|X,1o 原厂的线是收音输出直接到音频处理芯片的输入端,我把这根线割断了,收音输出的两根线接到JACK的常闭输入端;再将JACK的输出端接到音频处理芯片的输入端,这样的话,当没有插头插入时,JACK的常闭点是闭合的,所以收音输出通过JACK的常闭触点又接入到了音频处理芯片;当有插头插入时,收音那部分就断开了,输入到音频处理芯片的是插头过来的音频信号,就这么简单,所以也就有了5根线。
[ 此帖被shenhaidelan在2009-03-12 11:3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