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132阅读
  • 17回复

三菱菱帅安装车载电脑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车型:三菱菱帅 El5} f4sl  
安装单位:北京车音社  9D1WUUa  
`R8&(kQ  
配置: 1]2]l*&3  
    显示屏:  7寸自动伸缩屏(带触摸,VGA输入,2路AV输入) Uv *A a7M  
    CD 机 : SONY V4800(带AUX,将电脑声音直接输入到原车音响) :9UgERjra  
    主  机:  Anyu501型车载电脑 eTx9fx w  
    主  板: intel845GV V|MGG  
    处理器:  Pentium M  1.4GHz/2M w== BSH[  
    内  存:  512M/DDR 工业内存 tUv>1) [  
      GPS:  GR-213工业接收器 ff#7}9_mh  
    硬  盘:  160G/5400/8M ZLkl:'E_  
    电  源:  伊力玛E-10000(ITPS) |`T(:ZKXZ2  
    配  线:  VGA/5M*1  USB/5M*2    USB/5米*1(具备信号放大)  USBHUB*2(单独供电) 2@|`Ugjptl  
    导航软件:灵图6.0 kuEXNi1l  
    移动电视棒 ;wv[';J  
    倒车影像 ` ~GXK  
>q}3#TvP@  
x ytrd.  
MK#   
功能概述:可以导航,看电影,听歌都方便,可以看数字电视,实现蓝牙,倒车影像,无线上网 Jz8P':6[  
dsIbr"m  
dV$[O`F* b  
tM LiG4 |7  
看车 [O r1  
1 F:bExQ  
o2|#_tGNUy  
Xf ^_y(?  
&fRz6Hd  
#^9bBF/  
#6~KO7}  
M8:i]   
W4.w  
B T}l"  
mc`Z;D/mt  
开始卸车  96;5  
qGhg?u"n:  
%MGt3)  
o(DG 3qk  
}=\?]9 `  
xDl; tFI  
} LC  
H#V&5|K%  
EZjtZMnj  
[|c%<|d2  
3Ji$igL  
显示屏幕,电脑主机,SONY CD机 MA:5'n  
/<8y>  
P* `*^r3  
S=mqxIo@m  
LO{Axf%  
byM-$l  
8 XB[CbO  
_VK I@   
'k X8}bx  
y QW7ng7D0  
lT|Gkm<G  
CD机 zt(lV  
vYed_'_  
NKu[6J?)  
Bf ut mI  
K*/oWYM]  
来个集体照 3l{V:x!9@  
Cv**iW  
0AQ azhm  
eh86-tQI~(  
p<5]QV7st  
Od!)MQ*,  
CD和屏幕 s= Fp[>qA  
.p[uIRd`  
)!8q JQD  
9qap#A  
A7L;ims7  
F_079~bJ  
`:&RB4Z  
L } R" 1O  
p&I>xu8fl  
M"*NV(".g  
Q m *z  
"]jN'N(.  
上车 Mq~E'g4#  
> 3x^jh  
gK~Z Ch  
<zY#qFQ2  
Q65M(x+oy  
W|{!0w  
wqm{f~nj=  
LDw.2E  
s%#u)nw19  
j^Qk\(^#IV  
[N*S5^>1  
Rc@lGq9  
v!S(T];)  
\WUCm.w6\%  
:h0!gi qoQ  
Ej@N}r>X  
&4p~i Z  
倒车影像 5)4?i p  
H//,qxDc  
d:n .Vp  
eG5xJA^  
9C1\?)"D^e  
Ne2eBmY}(  
A#Jx6T`a  
完毕 o0F& ,|'  
xh9Os <  
 &'<e9  
级别: 青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假如。。。我是电脑迷。。。。 XIbZ_G^ +D  
假如。。。我是百万富翁。。。 %KXiB6<4  
假如。。。这套2000元。。。 k(l2`I4V  
假如。。。这些假如都不现实,我是不会装的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1
引用
引用第2楼無敵于2009-03-11 21:35发表的  : r'noB<| e  
好厉害啊!!LZ是北京的啊,这一套多少米啊?你那仿桃木是后配的么?还是粘上面的?
~,,r\Y+  
nLL2/!'n  
2fdN@iruB  
我是北京的,电脑这块 5600 ,带导航,数字电视,倒车影像等功能,  我另外还换了CD了,桃木是后配的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显示屏平时怎么放,就是这样放在外面,还是可以缩进去?电脑主机放在哪里,没有交代,不过还是感谢楼主的作业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貌似杯架没用了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這車很快就會掉了...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12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