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8471阅读
  • 63回复

Dyno My 1.8 MIVEC引擎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8楼boyesam于2009-03-08 18:24发表的  : +8]W\<Kp  
改的不錯  我是4g18  改台灣版lancer的活塞10:1   外加safc    可能只有120hp 沒去測馬力機     Y=AH%Gy9 )  
請問單買f5m421   4.3  要多少錢阿   我也在東莞
H0: iYHu  
_Syre6k  
看到你有裝afc我就生氣 m"96:v  
我這邊也有一台 C!oS=qK?]  
可是在上海安裝費用竟然要收我一千五到兩千 j lYD~)  
聽了會不會暈倒 bYwI==3  
又不需要他調校 tYI ]L L  
接線而已就這麼貴真的是很無言 eT7!a']x  
唉~~~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皂于2009-03-09 17:07发表的  : exN#!& ;  
#Z 5Wk  
J3E:r_+  
看到你有裝afc我就生氣 } +Z;zm@/6  
我這邊也有一台 +@v} (  
可是在上海安裝費用竟然要收我一千五到兩千 88U  
.......
+}'K6x_  
這會不會太離譜....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15楼boyesam于2009-03-09 15:00发表的  : l2$6ojpo  
G !wFG-Y}  
同學耶  我沒有去測缸壓 不知到多少  
8n NRn[oS  
既然可以換活塞,應該也有工具可以確認組裝狀況好不好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 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17楼regyang于2009-03-09 17:29发表的  : BY.k.]/  
yo=L1; H  
這會不會太離譜.......
FDQ=$w}' >  
_Xt/U>N  
還有更離譜的 9h amxi  
以前在台灣寫一次e妹句3000元台幣 byxlC?q7  
這邊寫一次+安裝3000RMB Z*m^K%qJ  
知道這種價格的差距讓我連便宜的白金版都不敢買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21楼肥皂于2009-03-09 19:03发表的  : /BS yanro  
Vc8w[oS  
!W b Q9o  
還有更離譜的 "Qk)EY  
以前在台灣寫一次e妹句3000元台幣 .aC/ g?U  
這邊寫一次+安裝3000RMB e'3y^Vg  
.......
M ~6 $kT  
我也是找了好多家 都沒有人會裝   後來給香港人裝的  350rmb    回去試了半天沒效果 H6M G5f_  
後來找到 top power 台灣店  安裝費500   也是搞了半天   連我了進氣壓力感測器也搞壞了  多花了500     4V'HPD>=V  
為了裝這個東東 花了 1350 rmb     不過照你這樣說東莞這邊 改裝還比上海便宜    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