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8469阅读
  • 63回复

Dyno My 1.8 MIVEC引擎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8楼boyesam于2009-03-08 18:24发表的  : q<&1,^ A  
改的不錯  我是4g18  改台灣版lancer的活塞10:1   外加safc    可能只有120hp 沒去測馬力機     hVz yvpw  
請問單買f5m421   4.3  要多少錢阿   我也在東莞
1>Sfv|ZP,  
 S_P&Fv  
看到你有裝afc我就生氣 )L b` 4B  
我這邊也有一台 hz:7W8  
可是在上海安裝費用竟然要收我一千五到兩千 :rb;*nY!  
聽了會不會暈倒 V(`]hH0;T  
又不需要他調校 A+l(ew5Lw$  
接線而已就這麼貴真的是很無言 ta?NO{*  
唉~~~~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16楼肥皂于2009-03-09 17:07发表的  : gZ^Qt.6Z  
^K"BQ~-w  
uEJ8Lmi  
看到你有裝afc我就生氣 wxvi)|)  
我這邊也有一台 =D$ED^W  
可是在上海安裝費用竟然要收我一千五到兩千 #gV n7wq  
.......
 VQ la.Y  
這會不會太離譜....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15楼boyesam于2009-03-09 15:00发表的  :  EM ,C  
5xH=w:  
同學耶  我沒有去測缸壓 不知到多少  
Z\ hcK:  
既然可以換活塞,應該也有工具可以確認組裝狀況好不好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追求新生活,追求新目标</p><p>义乌拉力赛车俱乐部QQ群:4642768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 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17楼regyang于2009-03-09 17:29发表的  : BlC <`2S  
 iThSt72  
這會不會太離譜.......
mTDVlw0dh  
t67Cv/r~  
還有更離譜的 ~l E _L1-c  
以前在台灣寫一次e妹句3000元台幣 ed!>)Cb  
這邊寫一次+安裝3000RMB *?p|F&J  
知道這種價格的差距讓我連便宜的白金版都不敢買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引用
引用第21楼肥皂于2009-03-09 19:03发表的  : )(Iy<Y?#  
JEn3`B!*  
7;`o( [N  
還有更離譜的 ajhEL?%D  
以前在台灣寫一次e妹句3000元台幣 E&$_`m;  
這邊寫一次+安裝3000RMB ;E2>Ovv  
.......
;.s l*q1A  
我也是找了好多家 都沒有人會裝   後來給香港人裝的  350rmb    回去試了半天沒效果 7x]4`#u  
後來找到 top power 台灣店  安裝費500   也是搞了半天   連我了進氣壓力感測器也搞壞了  多花了500     vP%tk s+.  
為了裝這個東東 花了 1350 rmb     不過照你這樣說東莞這邊 改裝還比上海便宜    
小菱帥長大後要變法拉利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9-03-09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