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93阅读
  • 16回复

教你一个自己换理合刹车转向油最方便的方法..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"c%0P"u  
还有波箱油.. O`IQ(,yef  
U`(ee*}o  
自己想换.. {3mRq"e  
打开前盖..... Ua : sye  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Q~ w|#  
结果.... Ty?cC**  
太懒........ zY{A'<\O  
r#p9x[f<Y  
X&`t{Id?6  
R&k<AZ  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dR,fXQm  
/*mI<[xb  
打开理合盖子.... UP,c|  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0@oJFJrO  
再一张.... 4.t-i5  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sXFZWj }\  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Zj'9rXhrM1  
再倒上.... c-sfg>0^  
OK... S,8e lKH4  
N?8!3&TiV  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CTmT@A{  
dc'Y `e  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ia? c0xL  
要用存布... 8  FhdN  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(h `V+  
6dYMwMH  
D/' dTrR  
>-c8q]()ly  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%|4UsWZ  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这样把油壶里的油吸出来,倒新油踩100下,是否能把连接分泵油管里的那些旧油循环出来?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转向机的不行.. VT%NO'0  
转向机真的想换得很切底要拆油管.....然后把吸油管放新油里吸进去.... dA`IEQJL  
整大半支再换上去就一定干净了.... 6V:U (g  
不过....一般换油馆里面的就行了..... \fr~  
o. g V4%  
至于刹车.......... AW'0,b`v  
见人见至吧... k[YS8g-Q  
EhvX)s  
反正我半年就换一次刹车油............. V>LwqS~`  
LEf^cM=>  
vWv"  
另...你还真的踩100下啊....我汗!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有生命才能享受速度和迁移!我快乐我开心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放刹车油,  要把四轮放油螺丝分别拧开, 踩放踩放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谢楼主分享,学习了,以后有机会有好点子大家一起多多交流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万年你这样累不累? k >aWI  
hOTqbd}  
^XbN&'^,HL  
拿个冲凉的沐浴液那个泵不就搞店啦?? YlP8fxS  
O*%@(w6  
动力油要换几次 才干净 因为管道里面的油是靠循环才出来的 S7 fX1y[  
L=1~)>mP  
顶 你还用纸巾吸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