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着车尾有支"科牌"的刹车油...... "c%0P"u
还有波箱油.. O`IQ(,yef
U`(ee*}o
自己想换.. {3mRq"e
打开前盖..... Ua
: sye
本来想找根管子...吸出来.. Q~
w|#
结果.... Ty?cC**
太懒........ zY{A'<\O
r#p9x[f<Y
X&`t{Id?6
R&k<AZ
找了包3年前的纸巾(加油站送的...放N久了).....还有几块烂布(干净Di)... dR,fXQm
/*mI<[xb
打开理合盖子.... UP,c |
一张纸...伸进去....拿出... 0 @oJFJrO
再一张.... 4.t-i5
马上吸得干干净净了...比用油管吸的还干净... sXFZWj}\
倒上油.....踩100脚!..然后再2张纸巾....... Zj'9rXhrM1
再倒上.... c-sfg>0 ^
OK... S,8elKH4
N?8!3&TiV
刹车油一样....办法.. CTmT@A{
dc'Y`e
最大问题是转向油... ia?
c0xL
要用存布... 8
FhdN
纸吸的话..估计要N多纸才行............. (h
`V+
6dYMwMH
D/' dTrR
>-c8q]()ly
那位有兴趣可以自己试试OH.. %|4UsWZ
干净得很...而且..方便...重要是吸得很切底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