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791阅读
  • 16回复

教你一个自己换理合刹车转向油最方便的方法.....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至于刹车油更换 Vt)\[Tl~  
$X=D9 h  
上面踩下面放 l88a#zUQDN  
7fW=5wc  
2个人 才能搞店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引用
引用第7楼珠海LANCER于2009-02-23 17:54发表的  : :CTL)ad2  
万年你这样累不累? JpK[&/C t  
TKOP;[1h  
,QvYTJ{  
拿个冲凉的沐浴液那个泵不就搞店啦?? ([KN*OF  
lFf XWNb  
.......
^i`*Wm@!  
换个理合油你要泵多久?.还要去找.. RrWNJ&o  
我30秒就干干净净了...... QlD6i-a  
te'*<HM  
至于转向油和刹车油.... uA\J0"0; }  
9$ O@`P\  
我换得很快DI.... f=I:DkR  
@vs@>CYdz  
是不是全部抽出来也不太重要了...... _Bk U+=|J  
G) 7)]yBL  
Lq0 4T0  
另... r_2b tpL^  
我这有一大堆碎布............... ` clB43 i  
还有吸油机.... -P#nT 2  
还有风枪.... rJ(OAKnY  
Uu5C%9^s  
基本是最容易这方法的说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3
方便!实用!
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!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!
http://lgg.tcsxyx.com/      江南雅驿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如果是油渣纸巾根本吸不出来``换了也没多大意义啊`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引用
引用第11楼jiewen于2009-02-24 01:38发表的  : j|N;&s`  
如果是油渣纸巾根本吸不出来``换了也没多大意义啊`
]2`PS<a2  
... =87.6Ai  
吸不了还不能用手搽......... ;4tmnC>OnA  
@62QDlt;  
何况... ME4Ir  
 0].*eM  
我的理合......一吸就干干净净了....... ^,F8 ha  
啥渣都没看到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用纸吸很累的,我用大号的注射器,(找医生要一个)针头带软管,吸得又快 又干净,最后用纸擦一下就OK了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24
买个大号的药用针筒不就ok了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