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526阅读
  • 30回复

晒下我的新车,YAMAHA YBR250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我知道天剑王是单缸250,我知道天剑王只有可怜的20P马力,我也知道天剑王只能跑140,我更知道在南京23800的指导价我只还下来可怜的500块 ?YkO+?}+  
不过我喜欢这台国产250,没任何原因,这个价格能买到CB400,也能买到成色年份都很好的XJR,可惜我这人喜欢新的,尤其是车,我不太爱玩2手的,我选择YBR250,过段时间我会上正式的户口 OUBgBr   
UijuJ(Tle  
初见天剑250,是在南京一家MOTO专卖里,我购买了一台C8,细小的C8在YBR250面前犹如孩子的玩家一般的楚楚可怜 ;4S [ba1/  
\K_!d]I {  
买C8之前,我坐在我的飞鹰花嫁上突发奇想,因为踏板给我的感觉只是孩子的玩具,没一点“MEN”的感觉,或许,我该玩一玩档车了 e%@[d<Ta\  
tI!R5q ;k  
或许,每个男人都会有过这样的梦想,成为一个真正的骑士,战马离我们遥不可及,铁马却是触手可及! PU@U@  
寻找追逐风的感觉,在城市里游走,应该用飞行更恰当一点 Bu >yRL=*  
在很多年前,当我还是少年的时候 <,]CVo  
TeN1\rA,  
年近而立之年,轿车已经有了,蔓延四极的堵车,使驾驶完全没有乐趣可言,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小区的地下停车场蹂躏一下轮胎 ;| $]Qq  
当给LP大人换车的时候,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台自动波 my\oC^/9  
7;s0m0<%~  
城市里没有驾驶乐趣,只有驾驶的目的--到达 kd4*Zab  
nz?BLO=  
虽然我合法的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E级别摩托车驾驶执照,但很多年终档车我接触的几乎是零,偶尔拿朋友的车心惊肉跳的折腾几下,熄火,挫车早把我一点乐趣消磨殆尽 9d (v^T  
m<LzB_ G\  
弯梁无疑是很好的选择,于是我选择了一台C8,我戏称她是猪肉车--猪肉贩子最爱之车 ` Z V'7|  
C8是台好车,操作灵活,动力迅猛,我甚至学会了原地玩老虎跳,虽然结束是因为自己摔了一交。。。 U1tPw`0h  
`.Q3s?1F  
或许我又是突发奇想,该不该搞一台纯正的手动操作的铁马呢? .tZ$a_O  
就当练手也罢,就当玩具也行,毕竟自己车折腾坏了修呗, 3+PM_c)Y  
天剑125G很是入眼,于是打开YAMAHA的官网,毒,太毒。。。 LM`#S/h  
天剑王的专用广告实在太毒 cne[-E  
:/Zh[Q@EG  
询价,砍价。。。 w| # 79,&  
2天内,YBR250离我越来越近 Vngi8%YWp  
晚上我在家在YES一直在翻看YAMAHA穿越的帖子,LP无意走过几趟 zE{zX@  
“中毒了,你买吧,我不管了!” S([De"y  
财政问题既然得到解决,买呗! g;1 UZE;  
Urr1 K)  
原本昨天就打算入手,可惜天公不作美,南京雨下的不小 &-9D.'WzP  
2008年10月30日,下午我早早请假回家,去车行叫上老厉,驱车17KM,来到专卖 )/Vr 5b@  
很威猛,很大块,很高很肥,这是我接触YBR250的第一感觉,有着很纯正的街车性格 \GN5Sy]r  
围着车转了一圈,做工很精细,仪表很好看 /\.kH62  
x+&&[>-P  
刷卡买单,装电瓶,加可怜的汽油,调整怠速,准备出去试车 j(SQNSFD  
F-nt7l  
唉,虽然我不太会骑档车,不过经历了猪肉车的历练,以及一个离合器半联动的控制而已,我的左脚我都能完美的控制,何况我的左手 t :_7 O7  
PS:虽然我今天一晚上很可耻的熄火了5次。。。但第一次是冲路牙,前轮上去我忘记捏离合器了,第2次是因为有自行车抢道,第三次我我还以为我在开猪肉车,打着了直接踩进1档,第四次。。。反正我又理由,哈哈哈! R'{V&H^Z  
1档,很有力,松离合车就要走,老厉的破嘉陵我还特意骑了几圈,左手也不是那么难控制的吗 BH}u\K  
d#(xP2  
不加油车也蠢蠢欲动,不过再放离合估计要熄火了,加油,走了,还好,没丢人。。。 <%!@cE+y  
国际档,我勾。。。 Kp"o0fh<9  
空档 NZ Xmrc{S  
我再勾 YS;Q l\4   
空档 +4)Kc9S#  
我再再勾 ab6KK$s  
还是空档 Z:5e:M  
我再再再。。。 !}<Y^="  
算了,2档看来是挂不上 Bh<)e5lP:  
r+ k5Bk'  
1档一冲一冲的回车行,喊:2档挂不上啊 [ lW~v:W  
这是国际档,向上勾的,废话,我知道 wak_^8x  
当他的面,我的鞋面与档杆做了非常6+1次接触,无效。。。 B"P-h^oiV  
看来换档机构有问题,马上调节 `v) :|Q  
1g<jr.  
松开螺丝调节换档机构,好了,工人说我去试下吧,也顺便给车加点油 awu18(;J  
我说先加个50块93吧,真能喝啊,50快就加了半箱汽油。。。 FglW|Hwy  
V)<Jj  
工人说:太猛了,40挂5档发动机都有点蹭蹭的拖档 dQ#$(<v[  
学到的YBR250的知识马上派上了用场,这车4档你起码拉到50才能挂5档,不然就拖档 -F7P$/9  
心中却暗说:真TMD这么猛吗? ;X;q8J^_K_  
不过我骑猪肉C8都是40才挂4档的 C .`!?CW  
老厉试车,评价:好爽的车啊,动力随叫随有,有点太猛了 T|^KG<uPV!  
我再,不试了,老师傅都试过了,我一菜鸟有什么好试的 Jp 7m$D%  
HDQH7Bs  
让老厉骑YBR回店里,我开车回去 kWZ/O  
可怜我的YBR250的处就这样被别人破了 |PutTcjQ  
XK,l9 {*  
天黑了,车也是我的了,出去撒撒野吧 Bs;.oK5!n@  
大排量果然。。。 @f%q ,:  
J`[He$7)  
太爽了,比4CW100CC的踏板,比JYM110CC猪肉C8,这才配叫铁马,这才是摩托 .TKKjS%8  
逼近正在加速的的士,然后一个油门的回转,瞬间指针指向5000转,干净利落的超越 t`eUD>\  
~-zch=+u  
操作非常舒适,我大约10分钟就基本熟练了 ]}HuK#  
得益于我非凡的驾驶理解能力。。。自吹自擂一把先 Kf k/pYMDq  
档位清晰明快,离合手感是我开过的档车里最舒服的 (OT&:WwW  
加速。。。很有快感,我都小跑了一把110KM/H了 h4lrt  
到这里,也该结束了! i_kKE+Q  
"JJEF2e@Z  
一个大男孩的梦想,一个少年时代的男性都会有的梦想 w\QMA3  
单纯的机械与日新月异的科技,冰冷的金属与热力迸发的引擎,当冷峻与热情集与一身 .,$<waGD  
这就是机车最大的魅力 M)v4>Rw+  
我更爱哈雷机车的精神:享受自由的驾驶乐趣,享受骑行的过程 q PI1\!z6  
?cRGdLP'D  
S pqbr@j  
p6Ie?Gg  
4[VW~x07  
"z6 xS;  
jo}yeGbU  
LyuA("xB#  
=v:}{~M^$  
>.1d1#+b  
UpSa7F:Uw  
    W!R7D%nX  
|<2<`3  
;-quK%VO!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外行,看不懂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也是不懂,但看得热血沸腾 ^k J>4  
踉跄的飘过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我看热闹!~~~  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比较怀念摩托车的日子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让我想起了10年前~~~ #eY?6Kjn  
#vPf$y6jCI  
钱江100~~捷达125~~~本田125~~~ a3B^RbDP&8  
mAuN* (  
我的铁马征程~~~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城里能上路吗?
向石斑竹等好好学习!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0-31
開這個的感覺完全不同,但是為啥心有癢癢的感覺?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