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521阅读
  • 30回复

晒下我的新车,YAMAHA YBR250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我知道天剑王是单缸250,我知道天剑王只有可怜的20P马力,我也知道天剑王只能跑140,我更知道在南京23800的指导价我只还下来可怜的500块 82iFk`)T  
不过我喜欢这台国产250,没任何原因,这个价格能买到CB400,也能买到成色年份都很好的XJR,可惜我这人喜欢新的,尤其是车,我不太爱玩2手的,我选择YBR250,过段时间我会上正式的户口 iK=QP+^VN  
z'7XGO'Lo  
初见天剑250,是在南京一家MOTO专卖里,我购买了一台C8,细小的C8在YBR250面前犹如孩子的玩家一般的楚楚可怜 53 -O wjpx  
}*C*!?pcd  
买C8之前,我坐在我的飞鹰花嫁上突发奇想,因为踏板给我的感觉只是孩子的玩具,没一点“MEN”的感觉,或许,我该玩一玩档车了 Z/dhp0k  
> lfuo  
或许,每个男人都会有过这样的梦想,成为一个真正的骑士,战马离我们遥不可及,铁马却是触手可及! V$sY3,J7A%  
寻找追逐风的感觉,在城市里游走,应该用飞行更恰当一点 Dz Q  
在很多年前,当我还是少年的时候 NcP/W>lN  
h%krA<G9  
年近而立之年,轿车已经有了,蔓延四极的堵车,使驾驶完全没有乐趣可言,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小区的地下停车场蹂躏一下轮胎 X!p`|i  
当给LP大人换车的时候,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台自动波 !R"W2Z4h  
"FWx;65CR  
城市里没有驾驶乐趣,只有驾驶的目的--到达 n4 /Wd?#`  
( Jk& U8y  
虽然我合法的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E级别摩托车驾驶执照,但很多年终档车我接触的几乎是零,偶尔拿朋友的车心惊肉跳的折腾几下,熄火,挫车早把我一点乐趣消磨殆尽 }OpUG  
mGjB{Q+  
弯梁无疑是很好的选择,于是我选择了一台C8,我戏称她是猪肉车--猪肉贩子最爱之车 ]JrD@ Vy  
C8是台好车,操作灵活,动力迅猛,我甚至学会了原地玩老虎跳,虽然结束是因为自己摔了一交。。。 gV2vw e  
P `biHs8O  
或许我又是突发奇想,该不该搞一台纯正的手动操作的铁马呢? V<QpC5  
就当练手也罢,就当玩具也行,毕竟自己车折腾坏了修呗, a*P v^Np-v  
天剑125G很是入眼,于是打开YAMAHA的官网,毒,太毒。。。 |! 9~  
天剑王的专用广告实在太毒 8{>|%M  
Otq3nBZ  
询价,砍价。。。 v[$e{Dz(  
2天内,YBR250离我越来越近 }R* %q  
晚上我在家在YES一直在翻看YAMAHA穿越的帖子,LP无意走过几趟 Y~Uf2(7b5  
“中毒了,你买吧,我不管了!” UR^r>  
财政问题既然得到解决,买呗! );HhV,$n  
@ CM5e!  
原本昨天就打算入手,可惜天公不作美,南京雨下的不小 E!X> C^  
2008年10月30日,下午我早早请假回家,去车行叫上老厉,驱车17KM,来到专卖 LmY[{.'tX  
很威猛,很大块,很高很肥,这是我接触YBR250的第一感觉,有着很纯正的街车性格 &CQ28WG X  
围着车转了一圈,做工很精细,仪表很好看 g'!"klS93  
cD9U ^SOS  
刷卡买单,装电瓶,加可怜的汽油,调整怠速,准备出去试车 tYgHJ~1L*  
\ C$t  
唉,虽然我不太会骑档车,不过经历了猪肉车的历练,以及一个离合器半联动的控制而已,我的左脚我都能完美的控制,何况我的左手 E 6MeM'sx  
PS:虽然我今天一晚上很可耻的熄火了5次。。。但第一次是冲路牙,前轮上去我忘记捏离合器了,第2次是因为有自行车抢道,第三次我我还以为我在开猪肉车,打着了直接踩进1档,第四次。。。反正我又理由,哈哈哈! .nNZ dta&=  
1档,很有力,松离合车就要走,老厉的破嘉陵我还特意骑了几圈,左手也不是那么难控制的吗 l{]KA4  
*"Iz)Xzc`  
不加油车也蠢蠢欲动,不过再放离合估计要熄火了,加油,走了,还好,没丢人。。。 GL-b})yy  
国际档,我勾。。。 ")txFe  
空档 C4gES"T  
我再勾 P zM yUv  
空档 djw\%00&#  
我再再勾 #,6T.O  
还是空档 H=f| X<8  
我再再再。。。 XG C\6?L~  
算了,2档看来是挂不上 B {:a,V7  
r@Jy*2[-Jq  
1档一冲一冲的回车行,喊:2档挂不上啊 Iapz,nuE  
这是国际档,向上勾的,废话,我知道 2@GizT*mA  
当他的面,我的鞋面与档杆做了非常6+1次接触,无效。。。 ,bd jk(  
看来换档机构有问题,马上调节 T:Klr=&V  
Y6 sX|~Zy  
松开螺丝调节换档机构,好了,工人说我去试下吧,也顺便给车加点油 4.jRTL5-oj  
我说先加个50块93吧,真能喝啊,50快就加了半箱汽油。。。 !ou#g5Q@z  
,=m.WmXE  
工人说:太猛了,40挂5档发动机都有点蹭蹭的拖档 -o6rY9\_!  
学到的YBR250的知识马上派上了用场,这车4档你起码拉到50才能挂5档,不然就拖档 fo@^=-4A-  
心中却暗说:真TMD这么猛吗? "n!yK  
不过我骑猪肉C8都是40才挂4档的 ~9dpB>+  
老厉试车,评价:好爽的车啊,动力随叫随有,有点太猛了 Zh<;r;2  
我再,不试了,老师傅都试过了,我一菜鸟有什么好试的 e `D}[G#  
OU[<\d  
让老厉骑YBR回店里,我开车回去 n +~Dc[  
可怜我的YBR250的处就这样被别人破了 z^gJy,T  
l]nt@0+  
天黑了,车也是我的了,出去撒撒野吧 ^u /%zL  
大排量果然。。。 (L_-!=e  
90}{4&C.^  
太爽了,比4CW100CC的踏板,比JYM110CC猪肉C8,这才配叫铁马,这才是摩托 [&Xp]:M'D  
逼近正在加速的的士,然后一个油门的回转,瞬间指针指向5000转,干净利落的超越 cw;wv+|k  
>%JPgr/ 8  
操作非常舒适,我大约10分钟就基本熟练了 o3ZN0j69|  
得益于我非凡的驾驶理解能力。。。自吹自擂一把先 Vla,avON  
档位清晰明快,离合手感是我开过的档车里最舒服的 4.6$m  
加速。。。很有快感,我都小跑了一把110KM/H了 ?}||?2=P  
到这里,也该结束了! ;!yK~OBxt  
>T$0*7wF  
一个大男孩的梦想,一个少年时代的男性都会有的梦想 {1GJ,['qL  
单纯的机械与日新月异的科技,冰冷的金属与热力迸发的引擎,当冷峻与热情集与一身 6iFlz9XiI  
这就是机车最大的魅力 0AZ9I!&i  
我更爱哈雷机车的精神:享受自由的驾驶乐趣,享受骑行的过程 fif;n[<  
:J;U~emq  
H4i}gdR  
G<Z}G8FW^  
6v@Prw@.b  
aru2H6  
+:A `e+\  
LM<*VhX  
_0[z xOI  
lB}?ey   
?`TQ!m6y  
    s?<F S@k  
UXZ3~/L5 O  
W'Gh:73'}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8
哈哈,这车多少银子啊,我想买,老婆不让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7
引用
引用第24楼gzchucheng于2008-11-07 04:35发表的  : G4g },p!  
老实D讲句啊~~~~垃圾~~~~~~要买都买台三仔或四仔玩玩啦~~~在差D到买台TZR250或RGV250~~~在差的话就买台TZR125或RGVT125~~~~~比买台CBR250好好多~~~你以家买果台简直就是垃圾中葛垃圾~~~~~哎~~~~~~无语
[=V8  
Yt|{l  
J+z0,N[  
个人喜欢,不能说垃圾。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6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6
YBR250是 值得拥有的。 GHMoT  
fz`+j -u  
萝卜青菜各有所爱。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9-02-16
老虎买这个啦 KTxdZt  
干嘛不买GT250啊 VHVU*6_w  
比YBR强了不是一点点啊 C-]H+p  
啥时候来上海,给你爽爽偶的GT250 !;lA+O-t  
不过要快,等偶钱存够了,偶就换R6啦呵呵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7
老实D讲句啊~~~~垃圾~~~~~~要买都买台三仔或四仔玩玩啦~~~在差D到买台TZR250或RGV250~~~在差的话就买台TZR125或RGVT125~~~~~比买台CBR250好好多~~~你以家买果台简直就是垃圾中葛垃圾~~~~~哎~~~~~~无语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