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6419阅读
  • 30回复

与车无关~~~毛毛放风记

楼层直达
级别: 护法长老
毛毛已经一个多月没有下过楼了..憋屈坏了...我们这小区条件非常好...楼下就是一个100m*80m的大空场...居委会搞军民共建的时候演节目用的..要不然我也不会想着养个大狗..无奈是当初光顾天时,地利了.没顾上人和...小时候还不要紧..四五个月以后就完..一下楼就引起一片惊呼..然后马上我和狗方圆30M之内就没人了..然后闲人们就开始喊了,这么大狗也带出来啊???(我K 见过大狗没) 毛毛也是不争气,见人和人亲,见狗和狗好..到处追的鸡飞狗跳的..为了避免被投毒(以前小区发生过)我的车被划(以防万一)只好半夜十一点以后再下楼(不过地方实在太好了,我有一回一点下去,楼下都还有人也不知道不睡觉都折腾啥) 另外附近溜弯的,带小孩的人实在太多.小区里实在是不能溜~~奥运开始后更完.带红袖标的老头老太太明显见多.干脆.家里蹲吧,不出门了..昨天终于熬出头了..开车带出去草地放放风~~ 4B`Rz1QBy  
1RA$hW@}  
先发几张最近家里蹲的PP,正在换毛..可想而知我家里成啥样了. h>:RCp C  
*a!!(cZZ  
闲的无聊..啃桌腿玩...被我一顿呵斥还给我装无辜!! S:/RYT"  
'*u;:[73  
低头认错就饶了你 mo[<4U ks  
AYIz;BmWy  
  ~4 9N  
9<h]OXv  
匍匐前进 HJaw\zbL  
x2;i< |  
51G=RYay9  
支着俩耳朵给我装兔子~~ 5rml Aq  
=,4 '"  
  f `y" a@  
6Q2or n[  
这是小时候和她哥的合影~~ < TR/ `  
jby~AJf %  
Z|ZBKcmg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8
与猫共舞系列~~~我无数次的对她俩摆事实,讲道理,宣传和平共处五项原则~~~无奈收效甚微,,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继续努力~~ |xh&p(  
abBO93f^  
.s2$al  
@RGDhwS47  
qbiK^g R  
f W(/Loh  
>{5 p0  
Gb2L }  
|3shc,7  
T2FE+A]n9  
  YKZa$@fA?  
a5jL7a?6]  
9?<{_'  
-7 U| a/  
FRu]k Zv2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8
终于昨天熬出头..开车到村子草地上撒欢去 ?VP8ycm  
e" St_z(  
i\,-oO  
vEJWFoeEFm  
猜她发现了什么.. &5yV xL:  
\W~ N  
  ]'&LGA`  
! >FYK}c7  
=$'6(aDH  
冲刺 oH97=>  
Cio 1E-4  
  kMIcK4.MH  
Ytn9B}%o  
一个人玩太无聊了..打电话把她妈叫出来..是个纯白 uy>q7C  
'g}!  
tH U2/V:R  
给个特写,凶悍的眼神 _P!m%34|  
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8
飞奔(凑和看吧,用手机照,真正飞奔的跟本拍不到,,全是虚的) AYBns]!  
uh0VFL*@  
e*kpdS~U&  
jRlYU`?  
  ?=7 cF  
UhWNl]Z  
!Pvf;rNI1T  
  )9G[dDeC  
E0=)HTtS  
UgN u`$m+  
]=I@1B;_m  
累了,休息会..从下午四点一直玩到晚上六点多才回家..她倒是爽了.我是造福蚊子了..给我咬的.到处包 Tya1/w4  
7 :xfPx  
GL#up  
 :D6 ON"6  
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8
从刚满月带回家,,十月份就整一岁啦...期间辛酸唯有自己知啊..教会了换手握..坐着等,趴着等,,我不同意不许吃.(不管谁给,不管给啥,包括我老婆给东西都不敢吃.) 衔取..(我回家给我叼拖鞋,扔东西捡回来) 随行没练好..主要是没时间..好容易出去一次,不舍得拴她,让她撒欢.干什么坏事我说不行马上就停..我家住六楼,听到我车响就等在门口.. _/s$ZCd  
O-0x8O^B  
不过乐的地方更多,我一直怀疑她不会叫..从小就没听过类似狼嚎的声音..我们邻居甚至都不知道我养了个这么大的狗..那天出门吓人一跳..唯独洗衣机洗完后有六声嘀嘀的声音时她会围着洗衣机哼哼..特逗.. 6xx<Y2@  
}^ ~F|  
现在能看懂我的脸色.我回家要是高兴的,她就上蹿下跳的要我和她玩..我要是不高兴,就老老实实跟在后面..围着我转圈 I;,77PxD  
.O5Z8 p  
想吃啥了就坐着不走..看看吃的看看我,眼神贼可怜..(这招百式不厌,每回都是我不好意思了,赶紧让人家吃) g>E LGG |Q  
p}}R-D&K  
见谁和谁亲..摇头尾巴晃的讨好人家,,碰到爱狗的人回回遭到表扬~~ p#ZCvPE;uH  
Fk&c=V;SU  
我觉得她能听懂我说啥..我要说你真乖就冲我摇尾巴,我要是说你真笨,就掉头走开不理我.. xWH.^o,"  
B9_ X;c  
犯了错被我喝斥了就回笼子里呆着,然后先探出头..见不不理她就慢慢出来坐着.要是还不理她就跑我眼前趴着,,要是还没事就又涛声依旧了,,记吃不记打啊~~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8
 那猫给我算了..减轻你的搞卫生负担...上次我家小狗的娘又生一窝.问我要否.不敢要了..那狗狗特可爱...  
凡事,一笑而过..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8
你真的要猫???想好了啊??我十一要回山西..狗已经找好地寄养了..猫正愁没地呢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403150290
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18
不错~要养狗就养大的~~~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