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毛已经一个多月没有下过楼了..憋屈坏了...我们这小区条件非常好...楼下就是一个100m*80m的大空场...居委会搞军民共建的时候演节目用的..要不然我也不会想着养个大狗..无奈是当初光顾天时,地利了.没顾上人和...小时候还不要紧..四五个月以后就完..一下楼就引起一片惊呼..然后马上我和狗方圆30M之内就没人了..然后闲人们就开始喊了,这么大狗也带出来啊???(我K 见过大狗没) 毛毛也是不争气,见人和人亲,见狗和狗好..到处追的鸡飞狗跳的..为了避免被投毒(以前小区发生过)我的车被划(以防万一)只好半夜十一点以后再下楼(不过地方实在太好了,我有一回一点下去,楼下都还有人也不知道不睡觉都折腾啥) 另外附近溜弯的,带小孩的人实在太多.小区里实在是不能溜~~奥运开始后更完.带红袖标的老头老太太明显见多.干脆.家里蹲吧,不出门了..昨天终于熬出头了..开车带出去草地放放风~~ {$>Pg/
^sVr#T
先发几张最近家里蹲的PP,正在换毛..可想而知我家里成啥样了. h0.2^vM)R
Gf=3h4
闲的无聊..啃桌腿玩...被我一顿呵斥还给我装无辜!! H)k V8wU
,njlKkFw^Z
低头认错就饶了你 n$ rgJ
zpD?5
PJ)l{c
Fge["p?GF
匍匐前进 {P_i5V?
D>8p:^3g
`#'j3,\6
支着俩耳朵给我装兔子~~ cxQAp
m
I5J]hk
kc0MQ TJU
"T_9_6tH
这是小时候和她哥的合影~~ O-HS)g$2
4VZI]3K,
=TDK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