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221阅读
  • 69回复

石河子你要是托我就心寒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新手上路
今天是第一次来这里,感觉还是了解了不少东西,特别是石河子先生辛苦了,每贴必回,这里人气不错,但我感到车主谈驾车感受的文章太少了,也许是谈得出感受体会的人就少来这里了,当然石河子除外,给我感觉整个论坛就石河子一个人,无处不在,无时不在,斗胆问一声,不怕得罪石河子先生及各位而将我踢出,石河子先生你到底是不是托?怎么有那么多时间回贴写贴,白天晚上都在这个论坛,你不用开工吗?要是托的话我们可就惨了,得罪了,得罪了.
莫道铁石不铸字, 路上行人口是碑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5
谢谢捧场。 6&/T@LQYrh  
Phke`3tth  
_]:z \TDn  
托不托的问题,在你之前11个月就不断有人在网上问过了。我只能回答你一句:东南真要请我,还未必付得起我的薪水。 9 yfJVg  
T~='5iy|  
PAM}*'  
由于自己管理的公司,时间比较自由,所以常常挂在网上,尽一个版主的责任。 Kuu *&u  
4v{o  
XcUwr  
希望楼主常来逛逛,谈谈你自己的感受。 #;2n;.a  
EZ`te0[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A24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5
我們都是一般的消費者、車主........ ?d4m!HgR   
e5.h ?  
http://WWW.VR2XUK.com
http://WWW.SZHAM.NET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5
我是我哥哥介绍来的,因为他觉得这个论坛能学到很多东西。我的车可是刚买,要是没有石大哥的指点,可是不知要被JS蒙多少呢 ;j[q?^ b  
Mt7X<?GZm  
9fr&Yb=_o@  
石河子老大,我敬佩你。我对你的钦佩有如滔滔江水,又如黄河决堤, l1`c?Y  
+wPvQKVfI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6
石哥很辛苦,自己要管理公司还要照顾这里的弟兄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7
一句话--------------------- xsfq[}eH<  
pH4i6B*5  
|PWLFiT(>  
"石兄------------感谢!" lU\|F5O@#  
5f1yszd  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9
^_^虽然还没出手买车但我盯上这个论坛很久了 ,我觉得这里气氛不错而且 对我来说帮助很大, 感谢石兄,和大家 以后我也会长来 争取能在今年正式加入车友会 x9\z^GU%H  
cPunMHD  
nMM:Tr  
反正我是不会想到谁谁是托的问题 长来得心里都知道吧 ,F%2'W  
 #nq$^H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9
石老大为什么,你把菱帅能了解了那么透测,是不是你开汽车修理场啊 n1n1 }  
5eI3a!E]O  
c}a.  
[fly][/fly] KJPCO0"  
*{t{/^'y  
菜鸟族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