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234阅读
  • 69回复

石河子你要是托我就心寒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4-04-10
是不是开专卖的??????????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4-04-10
真是很有害的,人也很好的。 }o`76rDN  
}BP;1y6-r  
w``U=sfmV  
在这里学了很多,谢谢了。 m]&SNz=  
# f\rt   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4-04-10
以下是引用shiyiling在2004-4-5 8:59:22的发言:
我是我哥哥介绍来的,因为他觉得这个论坛能学到很多东西。我的车可是刚买,要是没有石大哥的指点,可是不知要被JS蒙多少呢 =mq 02C~y  
eVVm"96Q.;  
!='?+Ysxs  
!D_Qat  
石河子老大,我敬佩你。我对你的钦佩有如滔滔江水,又如黄河决堤, ["N)=d|LS  
Oc51|[ Wj  
{z4v_[-2CF  
0/1Ay{ns  
TqvgCk-  
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4-04-11
我买菱帅豪华手动也有4个月了,谈感受一个字:“爽”。同时非常感谢石大哥,在这里我学到了好多汽车知识。希望石兄,以后多讲讲汽车原理和小故障自己的应急处理等汽车知识。永远支持石兄。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4-04-12
谢谢各位,最近我去过羚羊车友会,千里马车友会,及奇瑞车友会,看了大家的评论,感到车要是不好就一定有很多人说出很多问题的,不可能每个人都是托吧,最后还是感到LS的评价最好,在这里说LS不好的人是很少的,说明这款车的确不错.在这里有很多东西可学,特别是石河子用心最多,谢谢了并敬佩.买了车后我还会常来,不过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买车了.
莫道铁石不铸字, 路上行人口是碑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4-04-12
以下是引用未来超越者在2004-4-4 20:06:19的发言:
今天是第一次来这里,感觉还是了解了不少东西,特别是石河子先生辛苦了,每贴必回,这里人气不错,但我感到车主谈驾车感受的文章太少了,也许是谈得出感受体会的人就少来这里了,当然石河子除外,给我感觉整个论坛就石河子一个人,无处不在,无时不在,斗胆问一声,不怕得罪石河子先生及各位而将我踢出,石河子先生你到底是不是托?怎么有那么多时间回贴写贴,白天晚上都在这个论坛,你不用开工吗?要是托的话我们可就惨了,得罪了,得罪了.

)uJu.foE  
说一句吧,省得大家疑心疑鬼! x)h|!T=B~  
a*oqhOTQ  
feI%QnK)U  
石河子住厦门,在一家港资物流公司做行政人员。他夫人在机场某系统部门任职。 (pU@$H  
nz?jN dyz  
rmzM}T\20  
0c$0<2D%  
如果有疑,你可以搭火箭去厦门找他公司核实,往返火箭票寄来我给你报销! cEP!DUo  
~)Z MGx  
9L`5r$/  
他不穷,办公室里有电脑,家里也有,还有一台手提电脑,最后就是还有一台菱帅! #[Z1W8e  
".Z1CBM(  
|5;: 3K+  
他言语不多,喜欢上网,这就是你总觉得他在线。 LGau !\  
q[wVC h  
}OJ,<!v2pc  
如果想问我为什么知道那么多他的事情,请来湛江认证。 Cb1fTl%  
G(*7hs  
28jm*Cl8  
欢迎拨打国家级----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机 KDW=x4*p  
_;x7vRWmN  
1M F0HiC  
0759-3380011 转2204 直呼 东风 [61T$.  
D}| 30s?u1  
mN9Uyz5G  
尼吹咩!!! ~4Gs\U:!Q  
=.]>,N`C  
美丽湛江我的家 呼号:BG7JMI 中国移动:137 909 63766 QQ:455506113

A24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4-04-12
以下是引用东风在2004-4-12 0:11:53的发言:

A:\_ \B%<  
........欢迎拨打国家级--- u4x J-Vu  
ZRUAw,T*  
东风东风,我是西风,什么是国家级?
http://WWW.VR2XUK.com
http://WWW.SZHAM.NET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4-04-12
石河子老大,我敬佩你。我对你的钦佩有如滔滔江水,又如黄河决堤,
石河子,小心今年洪灾哦。你到时可以负上全责了!! HZT;7 <  
`&_qK~&/X  
HiC\U%We  
!hq7R]TC+  
ri:fo'4TO  
东风东风,我是西风,什么是国家级?
那就是国宝咯,学名:熊猫 笨!
&EQov9P7  
[p <L*3<  
t*DM^. @  
Ad"::&&Wk  
k<:!^_3H  
[0 W^|=#K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