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5226阅读
  • 69回复

石河子你要是托我就心寒了

楼层直达
级别: 新手上路
今天是第一次来这里,感觉还是了解了不少东西,特别是石河子先生辛苦了,每贴必回,这里人气不错,但我感到车主谈驾车感受的文章太少了,也许是谈得出感受体会的人就少来这里了,当然石河子除外,给我感觉整个论坛就石河子一个人,无处不在,无时不在,斗胆问一声,不怕得罪石河子先生及各位而将我踢出,石河子先生你到底是不是托?怎么有那么多时间回贴写贴,白天晚上都在这个论坛,你不用开工吗?要是托的话我们可就惨了,得罪了,得罪了.
莫道铁石不铸字, 路上行人口是碑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5
谢谢捧场。 os_WYQ4>j  
_<2 RYXBC  
l_b_-p  
托不托的问题,在你之前11个月就不断有人在网上问过了。我只能回答你一句:东南真要请我,还未必付得起我的薪水。 My],6va^  
 }EP|Mb  
K9^"NS3  
由于自己管理的公司,时间比较自由,所以常常挂在网上,尽一个版主的责任。 xmOM<0T  
5e )i!;7Uv  
Ls(&HOK[p  
希望楼主常来逛逛,谈谈你自己的感受。 uht(3  
2m|Eoc&M_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A24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5
我們都是一般的消費者、車主........ z. 7 UfLV9  
T^%$  
http://WWW.VR2XUK.com
http://WWW.SZHAM.NET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5
我是我哥哥介绍来的,因为他觉得这个论坛能学到很多东西。我的车可是刚买,要是没有石大哥的指点,可是不知要被JS蒙多少呢 * 78TT \q<  
UXe@c@3  
O-q [ #P  
石河子老大,我敬佩你。我对你的钦佩有如滔滔江水,又如黄河决堤, 4fQ<A <2/  
Un@dWf6'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6
石哥很辛苦,自己要管理公司还要照顾这里的弟兄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7
一句话--------------------- ('J/Ww<  
DE13x *2  
{i;,Io7 W  
"石兄------------感谢!" ~M~DH-aX  
q@.>eB'92P  
级别: 新手上路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9
^_^虽然还没出手买车但我盯上这个论坛很久了 ,我觉得这里气氛不错而且 对我来说帮助很大, 感谢石兄,和大家 以后我也会长来 争取能在今年正式加入车友会 : wS&3:h  
Cg]|x+  
pFY*Y>6ar  
反正我是不会想到谁谁是托的问题 长来得心里都知道吧 7FoX)54"  
ru 6`Z+p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4-04-09
石老大为什么,你把菱帅能了解了那么透测,是不是你开汽车修理场啊 q fc:%ks2  
R"wBDWs  
g 2LY~  
[fly][/fly] ] KQv ]'  
]/9@^D}&  
菜鸟族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