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93阅读
  • 7回复

车友必看~电子警察工作原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本人根据3年多的开车经验、闯红灯经验,再加上对交警部门的朋友大展酒肉攻势,终于总结了几条电子警察工作原理,希望对各位车友的行车有所帮助。
1、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,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,送寄存器暂存(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);  /^nIOAeE  

,*6K3/kW  

2、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(红灯周期内),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,即视为“有效”,简单的说,就是如果当时红灯,你的头轮子过线了,而后轮子没出线,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,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,不拍照;

L@(. i  

3、有些情况是:有的人开车前轮越过线了,怕被拍到,于是他又倒一下车,回到线内,结果还是被照了,什么原因?就是因为一前一后的,产生了“一对”脉冲信号(这一对脉冲是在同一个红灯周期内产生的),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排了n次,nnd;

C'$}{%Cc@$  

4、黄灯亮时,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;红灯亮时,系统已经启动;绿灯将要亮时,提前2s关闭系统,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。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都知道,差不多就可以走了,一样没事就这个道理。但是建议大家不这样做,因为时机比较难把握哟。

`3T=z{HR9g  

后期处理:
当图像被下载传输指挥中心以后,就需要对图像进行登记、编号、公告,再传输到中心计算机数据库,以备各种机关调用。

>E J{ *  

系统特点:

d5gwc5X  

车辆捕获率 -----100%(不包括二轮摩托车等)。
识别时间-----约1秒(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) 。
车牌识别率-----白天95%以上,晚上90%以上(比较高啊)。
适用车速 ------5-180Km/h (如果你开190,它连个鬼都拍不到
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市区里面190的可能性不大吧?

MkFWZ9c3  

另外:如果低于5KM/H通过呢?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错.有没有看老石贴的那个贴子?

o_$r*Z|HG  

215超速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mususu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190以上是可以测得的,但是在高速公路过低时速好像没有去设定,没见过被拍的。

WR;"^<i9  

5~WMb6/  

DkO>?n:-C  
gHS;RF9  
*.ffyBI*~  
总共查询到4条记录
!" E&Tk}  
|L{<=NNs:D  
x9PEYhL?  
ZMJ\C|S:  
 6<A\U/  
z8z U3?  
YVW!u6W'[6  
iQa Q"s  
g.z/%Lp K  
T} U`?s`)  
,K7C2PV6  
N|q:wyS|  
^f!d8 V  
Tjure]wQz  
scL7PxJ5  
x+yt| &B  
G=Ka{J  
wp*;F#:G  
.+ [[m$J  
o-)E_X  
y5R6/*;N.  
(iS94}-)  
3[Z?`X  
^F_c'  
@_0XK)pW  
3-z57f,}6~  
sF f@>  
"! m6U#^  
K>N\U@@8i  
 6g576  
e];lDa#4-Y  
J2adG+=  
6I2` oag  
u} 3D'h  
}`cf3'rdk  
C RBj>  
w 5 yOSz  
F+"_]  
Cb1w8l0  
kk %32(By  
Jsz!ro  
i[o 2(d,  
E>!=~ 7.  
& {}Mds  
|$RNY``J  
v}G^+ -?  
  kv+%  
-@orIwA&  
(eHyas %X  
 T]#V  
hW^,' m  
)*')  
DaQ"Df_X  
rfXxg^  
O-iE0t  
_Q V=3UWP  
MP]<m7669*  
XS<>0YM  
*$p*'vR  
>.:+|Br`  
d3%qYL_+a  
H3wJ5-q(  
<T>s;b  
bci]"uzB  
t U}6^yc  
a/ uo)']B  
)Xqjl  
x</4/d  
Xk.OyQ@  
2!0tD+B  
序 号 车牌号码 车牌颜色 违 法 时 间 违 法 地 点 车 速 违法行为 详细信息
1 闽D77911 2005-1-8 7:25:57 晋江 215 544 查看图片
2 闽D77911 2005-1-9 21:04:43 洛江 168 611 查看图片
3 闽D77911 2005-1-24 16:53:41 泉港 160 611 查看图片
4 闽D77911 2005-1-24 17:17:37 洛江 148 611 查看图片

x?o#}:S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-sv%A7i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R(0[bMr3Q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-11-30 09:52:08的发言:
ot^$/(W  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_~b]/]|z#N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G9c2kX.Bf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EDGAaN*Q  

理论上:1、不算 2、算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