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94阅读
  • 7回复

车友必看~电子警察工作原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本人根据3年多的开车经验、闯红灯经验,再加上对交警部门的朋友大展酒肉攻势,终于总结了几条电子警察工作原理,希望对各位车友的行车有所帮助。
1、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,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,送寄存器暂存(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);  bd9]'  

5`0tG;  

2、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(红灯周期内),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,即视为“有效”,简单的说,就是如果当时红灯,你的头轮子过线了,而后轮子没出线,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,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,不拍照;

 |G{TA  

3、有些情况是:有的人开车前轮越过线了,怕被拍到,于是他又倒一下车,回到线内,结果还是被照了,什么原因?就是因为一前一后的,产生了“一对”脉冲信号(这一对脉冲是在同一个红灯周期内产生的),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排了n次,nnd;

Uk5jZ|  

4、黄灯亮时,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;红灯亮时,系统已经启动;绿灯将要亮时,提前2s关闭系统,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。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都知道,差不多就可以走了,一样没事就这个道理。但是建议大家不这样做,因为时机比较难把握哟。

\_qiUvPf\  

后期处理:
当图像被下载传输指挥中心以后,就需要对图像进行登记、编号、公告,再传输到中心计算机数据库,以备各种机关调用。

(pNA8i%=G  

系统特点:

 Q47Rriw  

车辆捕获率 -----100%(不包括二轮摩托车等)。
识别时间-----约1秒(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) 。
车牌识别率-----白天95%以上,晚上90%以上(比较高啊)。
适用车速 ------5-180Km/h (如果你开190,它连个鬼都拍不到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-11-30 09:52:08的发言:
{P'TtlEp  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.}KY*y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iTb k]$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D9OI ", h  

理论上:1、不算 2、算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H=]$9ZH!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Hno@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190以上是可以测得的,但是在高速公路过低时速好像没有去设定,没见过被拍的。

C#emmg!a\  

Id *Gs>4U  

oylY1~~}0K  
Nb>|9nu O  
$)mq  
总共查询到4条记录
g.kpUs  
x +! <_p  
]cc4+}L~  
r6Lb0PzMf  
::dLOf8o  
5ir ewh'R  
R j(="+SPj  
e Yyl=YW  
^.-P]I]  
WZFV8'  
5w gtc~  
DHbLS3-  
u z ` H  
gET& +M   
YJuaQxs  
B6 x5E  
r4J4|&y m  
QHP^1W`  
[0/?(i|  
xs.[]>nQN  
[jAhw>  
P-+^YN,  
K''b)v X4  
`bH Eu"(,  
Ge97e/ CY  
z6Mf>q  
l'o'q7&=z  
xkqt(ng(  
%tpt+N?  
M)-+j{<  
fxyPh  
p+yU!Qj  
m]&d TZV  
@8DA  
I~#'76L[  
 27w]Q_C  
@P[Tu; 4  
H@5:x8  
d];E99}  
o#H"tYP  
U!^\DocAY  
rh?!f(_@  
?L+@?f VN  
 s>76?Q:i  
N9Y,%lQ|B8  
`6?r.;wj  
JGHQ_AI  
!6'j W!  
.-k\Q} D  
uZ&,tH/  
l}&egq DC  
S^HuQe!#  
]7}2"?J4v  
-)(HG)3  
{wiw]@c8  
P(8zJk6h),  
X!V@jo9?  
P#]%C  
DyIuM{Owj  
NPF"_[RoeV  
musZCg$  
;DbEP.%u$  
+QpgG4h  
%i[G6+-  
?Vg251-H  
;\1/4;m  
ktE~)G  
{nQ?+o3  
0Ncx':]5  
R%%Uw %`  
序 号 车牌号码 车牌颜色 违 法 时 间 违 法 地 点 车 速 违法行为 详细信息
1 闽D77911 2005-1-8 7:25:57 晋江 215 544 查看图片
2 闽D77911 2005-1-9 21:04:43 洛江 168 611 查看图片
3 闽D77911 2005-1-24 16:53:41 泉港 160 611 查看图片
4 闽D77911 2005-1-24 17:17:37 洛江 148 611 查看图片

e^ Aw%t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mususu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错.有没有看老石贴的那个贴子?

FxT]*mo  

215超速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市区里面190的可能性不大吧?

69/qH_Y  

另外:如果低于5KM/H通过呢?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