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95阅读
  • 7回复

车友必看~电子警察工作原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本人根据3年多的开车经验、闯红灯经验,再加上对交警部门的朋友大展酒肉攻势,终于总结了几条电子警察工作原理,希望对各位车友的行车有所帮助。
1、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,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,送寄存器暂存(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);  [i7)E]*oTA  

ot#kU 8f  

2、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(红灯周期内),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,即视为“有效”,简单的说,就是如果当时红灯,你的头轮子过线了,而后轮子没出线,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,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,不拍照;

L$ Ar]O)  

3、有些情况是:有的人开车前轮越过线了,怕被拍到,于是他又倒一下车,回到线内,结果还是被照了,什么原因?就是因为一前一后的,产生了“一对”脉冲信号(这一对脉冲是在同一个红灯周期内产生的),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排了n次,nnd;

q Xhf?x  

4、黄灯亮时,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;红灯亮时,系统已经启动;绿灯将要亮时,提前2s关闭系统,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。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都知道,差不多就可以走了,一样没事就这个道理。但是建议大家不这样做,因为时机比较难把握哟。

]},Q`n>$  

后期处理:
当图像被下载传输指挥中心以后,就需要对图像进行登记、编号、公告,再传输到中心计算机数据库,以备各种机关调用。

b:cK>fh0_  

系统特点:

aDvO (C  

车辆捕获率 -----100%(不包括二轮摩托车等)。
识别时间-----约1秒(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) 。
车牌识别率-----白天95%以上,晚上90%以上(比较高啊)。
适用车速 ------5-180Km/h (如果你开190,它连个鬼都拍不到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-11-30 09:52:08的发言:
Qs|OG  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"'['(e+7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[NYj.#,oR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\% }raI;Y@  

理论上:1、不算 2、算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>V!LitdJ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_!AJiP3!)4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190以上是可以测得的,但是在高速公路过低时速好像没有去设定,没见过被拍的。

{F/q{c~]  

,, 7.=#  

/K[]B]1NE  
DVbYShB  
?~{r f:Y  
总共查询到4条记录
DZ,<Jmg&e*  
hZ%2?v`  
'W}~)+zK  
6\%r6_.d  
~JAH-R  
LX(iuf+l  
Hb@G*L$  
Im' :sJ31  
4pTu P /  
fF-\TW  
.CIbpV?T  
`V?x xq\  
Jnh;;<  
jKY Aid{-  
7Va#{Y;Zy  
g:~?U*f-  
hJ$C%1;  
I 1VEm?CQ  
28UL   
BhE~k?$9  
{KpH|i  
ncw ?;  
O3w_vm'  
^B6i6]Pd=9  
3 ws(uF9$  
IweK!,:>dN  
@G$<6CG\  
&MQt2aL  
Y&!]I84]  
t7+Ic  
m'"VuH?^  
k8wi-z[dV  
skx=w<YO6]  
d*(Bs $De  
\bA'Furp  
! e,(Zz5  
)^#Zg8L  
ms<uYLp  
l 8us6  
xi=uXxl  
*.Hnt\4|  
W\Y 4%y}  
czi!q1<vg  
NO1]JpR  
 /t P  
wt,N<L  
'.yr8  
G9Ezm*I;:  
-`o:W?V$u  
A 78{b^0*  
!j@ 8:j0WY  
~ln,Cm} 4  
rO~D{)Nu  
bH&H\ Mx_k  
h4C B1K  
~kL":C>2  
Msf yI B  
B:l(`G  
*{ .u\ BL5  
5<u+2x8|  
4m~\S)ad  
4X^0:.bT&  
X[VQ 1  
%bddR;c  
Z";o{@p  
3?2;z+cz*u  
eE1w<] Eg  
T?Gi;ld7  
DLf6D | "  
:*Sl\:_X)  
序 号 车牌号码 车牌颜色 违 法 时 间 违 法 地 点 车 速 违法行为 详细信息
1 闽D77911 2005-1-8 7:25:57 晋江 215 544 查看图片
2 闽D77911 2005-1-9 21:04:43 洛江 168 611 查看图片
3 闽D77911 2005-1-24 16:53:41 泉港 160 611 查看图片
4 闽D77911 2005-1-24 17:17:37 洛江 148 611 查看图片

KK/~W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mususu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错.有没有看老石贴的那个贴子?

8*&73cp  

215超速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市区里面190的可能性不大吧?

w?^[*_Y  

另外:如果低于5KM/H通过呢?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