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96阅读
  • 7回复

车友必看~电子警察工作原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本人根据3年多的开车经验、闯红灯经验,再加上对交警部门的朋友大展酒肉攻势,终于总结了几条电子警察工作原理,希望对各位车友的行车有所帮助。
1、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,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,送寄存器暂存(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);  5k|9gICyd*  

qY 4#V k  

2、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(红灯周期内),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,即视为“有效”,简单的说,就是如果当时红灯,你的头轮子过线了,而后轮子没出线,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,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,不拍照;

?W  E  

3、有些情况是:有的人开车前轮越过线了,怕被拍到,于是他又倒一下车,回到线内,结果还是被照了,什么原因?就是因为一前一后的,产生了“一对”脉冲信号(这一对脉冲是在同一个红灯周期内产生的),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排了n次,nnd;

y^o@"IYu3  

4、黄灯亮时,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;红灯亮时,系统已经启动;绿灯将要亮时,提前2s关闭系统,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。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都知道,差不多就可以走了,一样没事就这个道理。但是建议大家不这样做,因为时机比较难把握哟。

?ve#} \  

后期处理:
当图像被下载传输指挥中心以后,就需要对图像进行登记、编号、公告,再传输到中心计算机数据库,以备各种机关调用。

QNDHOo>v  

系统特点:

VE8;sGaJ  

车辆捕获率 -----100%(不包括二轮摩托车等)。
识别时间-----约1秒(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) 。
车牌识别率-----白天95%以上,晚上90%以上(比较高啊)。
适用车速 ------5-180Km/h (如果你开190,它连个鬼都拍不到
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市区里面190的可能性不大吧?

?mFv0_!O  

另外:如果低于5KM/H通过呢?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错.有没有看老石贴的那个贴子?

O!zV)^r  

215超速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mususu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190以上是可以测得的,但是在高速公路过低时速好像没有去设定,没见过被拍的。

GB1[`U%  

<n iq*  

rzH*|B0g  
gdupG  
}(h_ztw  
总共查询到4条记录
 {AbQaw  
v\>!J?  
5mwtlC':l?  
3+mC96wN  
q<mDs$^K  
69{^Vfd;Y  
{qO[93yg)/  
 QDCu  
)1#J4  
Uwj|To&QR  
?N2/;u>  
<11 pk  
nQ4s  
tFLdBv!=:^  
N yT|=`;  
k2Yh?OH  
siveqz6h  
Ua^#.K  
dg[ &5D1Q  
ZmSe>}B=  
F_>OpT  
uE{r09^q\  
P)7:G?OTx  
Z=c&</9e  
B!J~ t8  
TwdY6E3`  
C-2{<$2k  
@~ 6,8nQ  
0bz':M#k &  
NG+%H1!$_  
1sNZl&  
/Z1>3=G by  
.22}= z  
rCsH 0:l8P  
7Um3m yXU  
MT^krv(G  
xG8z4Yu   
~PA6e+gmL  
WoD Qg64  
U,tWLX$@  
jbs)]fqC;  
8BggK6 X  
Q+=D#x  
Cl'3I%$8K  
ZY{zFg9  
8jm\/?k|  
iTg7@%  
{wyf> L0j  
M}*#{UV2  
RmcQGQ  
 i%a jL  
[r"`r  Bw  
%.3 ] F2_Q  
[#hoW"'Q9  
x!@P|c1nKC  
0cxk)l%  
(T]<  
9gLUM$Kd  
'"/Yk=EmlU  
]U8VU  
=QiVcw,G#  
mimJ_=]DC  
G q" [5r"  
g@<E0 q&`$  
L6xLD X7y  
_msV3JBr  
j#C1+Us  
AX Y.80+  
A ?DgeSm  
)w{bT]   
序 号 车牌号码 车牌颜色 违 法 时 间 违 法 地 点 车 速 违法行为 详细信息
1 闽D77911 2005-1-8 7:25:57 晋江 215 544 查看图片
2 闽D77911 2005-1-9 21:04:43 洛江 168 611 查看图片
3 闽D77911 2005-1-24 16:53:41 泉港 160 611 查看图片
4 闽D77911 2005-1-24 17:17:37 洛江 148 611 查看图片

U5 `h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j(|G) F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Nw@tlT4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-11-30 09:52:08的发言:
}a?PB o`  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'i5 VU4?K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X[/>{rK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aT}Mn(F*?  

理论上:1、不算 2、算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