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97阅读
  • 7回复

车友必看~电子警察工作原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本人根据3年多的开车经验、闯红灯经验,再加上对交警部门的朋友大展酒肉攻势,终于总结了几条电子警察工作原理,希望对各位车友的行车有所帮助。
1、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,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,送寄存器暂存(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);  j#0@%d  

=x9zy]  

2、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(红灯周期内),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,即视为“有效”,简单的说,就是如果当时红灯,你的头轮子过线了,而后轮子没出线,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,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,不拍照;

=zt@*o{F  

3、有些情况是:有的人开车前轮越过线了,怕被拍到,于是他又倒一下车,回到线内,结果还是被照了,什么原因?就是因为一前一后的,产生了“一对”脉冲信号(这一对脉冲是在同一个红灯周期内产生的),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排了n次,nnd;

[F/>pL5U$  

4、黄灯亮时,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;红灯亮时,系统已经启动;绿灯将要亮时,提前2s关闭系统,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。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都知道,差不多就可以走了,一样没事就这个道理。但是建议大家不这样做,因为时机比较难把握哟。

|#Bz&T  

后期处理:
当图像被下载传输指挥中心以后,就需要对图像进行登记、编号、公告,再传输到中心计算机数据库,以备各种机关调用。

g>A*kY  

系统特点:

MJd!J ]E6  

车辆捕获率 -----100%(不包括二轮摩托车等)。
识别时间-----约1秒(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) 。
车牌识别率-----白天95%以上,晚上90%以上(比较高啊)。
适用车速 ------5-180Km/h (如果你开190,它连个鬼都拍不到
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市区里面190的可能性不大吧?

djn<Oc`  

另外:如果低于5KM/H通过呢?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错.有没有看老石贴的那个贴子?

C.[abpc  

215超速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mususu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190以上是可以测得的,但是在高速公路过低时速好像没有去设定,没见过被拍的。

,d"T2Hy  

D8A+`W?  

:~-:  
X5WA-s(?0  
:Drf]D(sMX  
总共查询到4条记录
(Mv~0ShakO  
f2.=1)u.  
uc9h}QJ*  
W@!qp  
2K4Xu9-i:b  
qi^kf  
!9qw  
F)l1%F Cm  
W> $mU&ew[  
Y-y}gc_L  
?C CQm  
X$<pt,}%  
]prw=rD  
Wrbv<8}%c  
Ud"_[JtGM  
AW;xlY= g  
`4ga~Ch  
(e 2.Ru  
UOe@R|79q  
REOWSs$'  
CT.hBz -S  
7Zh#7jiZ`  
\NL*$SnxP  
]2mfby  
9t{Iv({6p  
_vOSOnU  
C <q@C!A  
w* IDL0#  
hdy N   
p7]V1w:  
+jGSD@32>  
{|/y/xYgy'  
u%I |os]  
Xi81?F?[  
><3!J+<?  
I/ V`@*/+  
|.Vs(0O  
n,8bQP=&  
]o3K  
nC(<eL  
Ze"m;T  
X<mlaXwrA  
DVz_;m6)  
N~~ sM"n  
bCqTubbx!t  
o3JSh=  
iDWM-Ytx  
BbiyyRa  
!jvl"+_FV  
?) T@qn+  
sF>O=F-7  
OE}FZCX F  
qZ4)) X  
{o 2 qY|S  
G|[{\  
-- FzRO{D  
[!yA#{xl,  
<K`E*IaW  
z&tC5]#  
P .m@|w&.K  
<[cpaZT,  
Iz09O:ER  
LJGpa )(  
2{rWAPHgz  
A*y4<'}<  
L7C ;l,ot  
7 m{lOR  
F/s n"2  
f*o  
zXY8:+f  
序 号 车牌号码 车牌颜色 违 法 时 间 违 法 地 点 车 速 违法行为 详细信息
1 闽D77911 2005-1-8 7:25:57 晋江 215 544 查看图片
2 闽D77911 2005-1-9 21:04:43 洛江 168 611 查看图片
3 闽D77911 2005-1-24 16:53:41 泉港 160 611 查看图片
4 闽D77911 2005-1-24 17:17:37 洛江 148 611 查看图片

 >(Y CZ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^; K C E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!*l/Pr^8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-11-30 09:52:08的发言:
Kc@Sw{JR#7  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;jQ^8 S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Y~* aA&D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j4`+RS+q  

理论上:1、不算 2、算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