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91阅读
  • 7回复

车友必看~电子警察工作原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本人根据3年多的开车经验、闯红灯经验,再加上对交警部门的朋友大展酒肉攻势,终于总结了几条电子警察工作原理,希望对各位车友的行车有所帮助。
1、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,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,送寄存器暂存(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);  7j nIv];i  

u7?$b!hG^C  

2、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(红灯周期内),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,即视为“有效”,简单的说,就是如果当时红灯,你的头轮子过线了,而后轮子没出线,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,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,不拍照;

>A@Y$.  

3、有些情况是:有的人开车前轮越过线了,怕被拍到,于是他又倒一下车,回到线内,结果还是被照了,什么原因?就是因为一前一后的,产生了“一对”脉冲信号(这一对脉冲是在同一个红灯周期内产生的),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排了n次,nnd;

Sm~l:v0%  

4、黄灯亮时,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;红灯亮时,系统已经启动;绿灯将要亮时,提前2s关闭系统,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。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都知道,差不多就可以走了,一样没事就这个道理。但是建议大家不这样做,因为时机比较难把握哟。

hE h}PX:  

后期处理:
当图像被下载传输指挥中心以后,就需要对图像进行登记、编号、公告,再传输到中心计算机数据库,以备各种机关调用。

4wrk 2x[  

系统特点:

WJ_IuX51'  

车辆捕获率 -----100%(不包括二轮摩托车等)。
识别时间-----约1秒(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) 。
车牌识别率-----白天95%以上,晚上90%以上(比较高啊)。
适用车速 ------5-180Km/h (如果你开190,它连个鬼都拍不到
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市区里面190的可能性不大吧?

 zcc]5>  

另外:如果低于5KM/H通过呢?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错.有没有看老石贴的那个贴子?

vL ]z3  

215超速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mususu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190以上是可以测得的,但是在高速公路过低时速好像没有去设定,没见过被拍的。

A<1hOSCz\  

]`kmjn  

a{R%# e\n  
> U%gctIg  
q U]gj@R  
总共查询到4条记录
g7O qX \  
i 7x7xtq  
t.`@{R$hoA  
A-T]9f9  
%we u 1f  
OBP1B@|l$+  
WN_pd%m  
r,Nq7Txn?  
eJo3 MK  
i#%a-I:M  
~~SwCXZ+b^  
mxz-4.  
K)\M5id]  
wYQ&C{D%  
V( -mD  
,{LG4qvP  
{WPobP"  
j~e;DO  
L   
"n=vN<8(o  
.]9c/  
A;O~#Chvd  
vi)%$~  
Y= 7%+WyD  
f2,1<^{  
i\H+X   
d3]hyTqbtm  
m/`IGT5J  
d/7lefF  
5A&y]5-Q`  
4%*hGh=  
3z{S}~  
@XOi62(  
xKp0r1}  
>zL |8f  
wsg//Ec]  
- s|t^  
\:sk9k  
ChIoR:y>  
|p'i,.(c_W  
3ExVZu$  
nB}e1 /_y  
0sabh `iQ^  
}JJ::*W2n  
^B6`e^ <  
W -!dMa  
R3cG<MjmK  
]#+5)[N$>  
EywZIw?mjX  
KF*B  
mq>*W' M  
6S` ,j  
qM+!f2t  
m|g$'vjk  
"y3dwSS  
qugPs(uQ  
:ok!,QN  
n[S41809<  
EIVQu~,H  
9-e[S3ziM  
h-)A?%Xt  
- EX3' [*'  
FlA$G3  
1Mhc1MU  
06 W=(fY  
"5DAGMU  
gB{R6 \<O  
ImY*cW=M  
%v)'`|i  
)Ua2x@j'C@  
序 号 车牌号码 车牌颜色 违 法 时 间 违 法 地 点 车 速 违法行为 详细信息
1 闽D77911 2005-1-8 7:25:57 晋江 215 544 查看图片
2 闽D77911 2005-1-9 21:04:43 洛江 168 611 查看图片
3 闽D77911 2005-1-24 16:53:41 泉港 160 611 查看图片
4 闽D77911 2005-1-24 17:17:37 洛江 148 611 查看图片

S_;:iC]B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,QDq+93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db`<E <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-11-30 09:52:08的发言:
(N0G[(>  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!2$O^ }6"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i{ eDV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rG}o!I`z  

理论上:1、不算 2、算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