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2192阅读
  • 7回复

车友必看~电子警察工作原理

楼层直达
级别: 热心会员
本人根据3年多的开车经验、闯红灯经验,再加上对交警部门的朋友大展酒肉攻势,终于总结了几条电子警察工作原理,希望对各位车友的行车有所帮助。
1、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,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,送寄存器暂存(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);  !;Ke#E_d  

Z@bSkO<Y  

2、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(红灯周期内),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,即视为“有效”,简单的说,就是如果当时红灯,你的头轮子过线了,而后轮子没出线,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,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,不拍照;

4_# (y^9  

3、有些情况是:有的人开车前轮越过线了,怕被拍到,于是他又倒一下车,回到线内,结果还是被照了,什么原因?就是因为一前一后的,产生了“一对”脉冲信号(这一对脉冲是在同一个红灯周期内产生的),我就是因为这样被排了n次,nnd;

;%k C?Vzi  

4、黄灯亮时,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;红灯亮时,系统已经启动;绿灯将要亮时,提前2s关闭系统,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。所以很多出租车司机都知道,差不多就可以走了,一样没事就这个道理。但是建议大家不这样做,因为时机比较难把握哟。

o' v!83$L  

后期处理:
当图像被下载传输指挥中心以后,就需要对图像进行登记、编号、公告,再传输到中心计算机数据库,以备各种机关调用。

#<s"?Y%-  

系统特点:

'Hs*  

车辆捕获率 -----100%(不包括二轮摩托车等)。
识别时间-----约1秒(肯定比你的反应要快的多) 。
车牌识别率-----白天95%以上,晚上90%以上(比较高啊)。
适用车速 ------5-180Km/h (如果你开190,它连个鬼都拍不到
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市区里面190的可能性不大吧?

<4/q5*&  

另外:如果低于5KM/H通过呢?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9

错.有没有看老石贴的那个贴子?

`9acR>00$  

215超速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升级为~~一级~~技~~工
另..如有那位车友开SS..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..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...或者能帮到手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mususu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190以上是可以测得的,但是在高速公路过低时速好像没有去设定,没见过被拍的。

5v)bs\x6  

i(;`x  

[Cv./hEQi  
}|=/v( D  
?=M ?v;8  
总共查询到4条记录
11yX I[  
V[nP TYO4  
^r\ rpSN  
V^2_]VFj  
YJ _eE  
3q]0gU&??  
km %r{  
|IAx!Z-P  
Z|K HF"  
wPU5L*/*i  
"<ZV'z  
b' o]Y  
k)p` x"To  
v ccH(T  
D p'urf\*$  
k%.v`H!  
h,{m{Xh  
T8 FW(Gw#  
,EQ0""G!  
M"z=114  
eD*764tG  
-Mo4`bN  
Y%}&eN$r  
W~H`{x%Av>  
QXj#Brp  
/y1+aTiJ  
E$_z BD%  
@|h9jx|  
OL_#Uu  
%J'/cmR&  
bGB$a0  
5'DY)s-K  
izcjI.3e,  
_'G'>X>}WU  
D=%1?8K  
ZXo;E  
y'b*Dk{  
8 3/WWL }  
g5pFr=NV  
PCL ;Z  
]&P\|b1*g  
u_+iH$zA  
lqMr@ :t  
%c\k LSe  
$qYP|W  
HBOyiIm Q  
1,;X4/*  
0Z6geBMc  
^r&)@R$V  
yzhNl' Rz  
MWh Y&I+  
">oySo.B?  
Mu? |<#s  
#s\@fp7A  
Cq\XLh `  
f"ndLX:'}  
9n& &`r  
v>8C}d^  
4&}%GH>}  
EoAr}fI  
4p:d#,?r  
6"&cQ>$xh  
={g)[:(C.  
CTIS}_CWd=  
Qit&cnO  
*:%&z?<Fw  
U0&myj 8L  
01.q9AGy  
e{x>u(  
O=%Ht-kOc  
序 号 车牌号码 车牌颜色 违 法 时 间 违 法 地 点 车 速 违法行为 详细信息
1 闽D77911 2005-1-8 7:25:57 晋江 215 544 查看图片
2 闽D77911 2005-1-9 21:04:43 洛江 168 611 查看图片
3 闽D77911 2005-1-24 16:53:41 泉港 160 611 查看图片
4 闽D77911 2005-1-24 17:17:37 洛江 148 611 查看图片

[RBSUOF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BD.l5 ~: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k a8=`cn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30
以下是引用烟圈在2005-11-30 09:52:08的发言:
* o{7 a$V  

两个问题不明白,请执教:

# /Bg5:  

如果前轮过线就停住,后轮没过线,就不算违章,对吗?

|'-%d^ Z  

如果前后轮全过线,停住哪,酸违章吗?

2Qt!JXC  

理论上:1、不算 2、算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