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Q)"~3 车子开了大半年了,一直没觉得刹车有什么不妥,急刹车也有过
a{QHv0goG 不少次,没有发现刹不住的情况,对于这种非点头式的刹车方式
uv}[MXOP 觉得不错。
!1]72%k[ 今天去了4S店换了前刹车片和刹车油,回到家门口找了个地方来
ji="vs=y 回试验了一下刹车效果,都怪平时学习不认真,对于所谓的刹车
Pdmfn8I]% 数据不甚了解,所以我想请教各位行家给俺解释一下,顺便也能
^I@1y}xi 让一些跟我一样不太知道的TX也能有所获益。
FN NEh 我是这样测试的,200M开外开始起步并提速,行至一棵作为标记
-@X?~4Idz 的大树旁开始刹车,当时速度是60Km/h,刹车后,车头距离那棵树
97lM*7h
; 的距离是10M,
W+-a@)sh3Q 同样方式,30KM/H时速,距离是4.5M.
o^hI\9 我不知道这样的测试对不对,这样的结果是不是算合格?
KKP}fN 
D%GB2-j R
q$FwO"dC
37GJ}%Q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