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@!z$ 车子开了大半年了,一直没觉得刹车有什么不妥,急刹车也有过
6XEZ4QP} 不少次,没有发现刹不住的情况,对于这种非点头式的刹车方式
<dA8
'7^ 觉得不错。
ske@uzAz 今天去了4S店换了前刹车片和刹车油,回到家门口找了个地方来
@`u?bnx]e 回试验了一下刹车效果,都怪平时学习不认真,对于所谓的刹车
L6:h.1 U$
数据不甚了解,所以我想请教各位行家给俺解释一下,顺便也能
4|J[Jdj 让一些跟我一样不太知道的TX也能有所获益。
I d8wS!W`7 我是这样测试的,200M开外开始起步并提速,行至一棵作为标记
0Vv9BL{ 的大树旁开始刹车,当时速度是60Km/h,刹车后,车头距离那棵树
Bt~s*{3$8 的距离是10M,
M-9gD[m 同样方式,30KM/H时速,距离是4.5M.
q^Tis>*u6 我不知道这样的测试对不对,这样的结果是不是算合格?
Q7Ij4 
,seFkG@1
Fj=NiZ=
-V=arm\#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