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47lz q 车子开了大半年了,一直没觉得刹车有什么不妥,急刹车也有过
.
+G),P) 不少次,没有发现刹不住的情况,对于这种非点头式的刹车方式
9=&e5Oq} 觉得不错。
-ob_]CKtJ~ 今天去了4S店换了前刹车片和刹车油,回到家门口找了个地方来
1<]g7W 回试验了一下刹车效果,都怪平时学习不认真,对于所谓的刹车
~R.8r-kD` 数据不甚了解,所以我想请教各位行家给俺解释一下,顺便也能
}N5>^y 让一些跟我一样不太知道的TX也能有所获益。
hGcq>Cvf 我是这样测试的,200M开外开始起步并提速,行至一棵作为标记
~#iRh6^98 的大树旁开始刹车,当时速度是60Km/h,刹车后,车头距离那棵树
o=?sM q1< 的距离是10M,
pt;E~_ 同样方式,30KM/H时速,距离是4.5M.
zcD&xoL\H 我不知道这样的测试对不对,这样的结果是不是算合格?
r#*kx# " 
%5RY Ea
E~ _2Jf\U
oL>m}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