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36阅读
  • 10回复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我昨天刚作了2保:

L9$&-A9ix  

1、机油:是什么“三菱女王”110元

9p4%8WhJ  

2、三芯共计 112元

OgQntj:%lN  

3、4S奉劝更换变速箱油:105

!ZX&r{pJp  

合计:327元

|^ ?`Q.|c$  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0
亏了327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型我帅,我爱菱帅~!

天安保险绝对是垃圾~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0
也差不多是这个价了。只要别去加有些JS推荐的添加剂就行了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0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0
以下是引用zwwhello在2005-11-20 10:19:58的发言:
W#L/|K!S  

我昨天刚作了2保:

pvdCiYo1r  

1、机油:是什么“三菱女王”110元

pE{Ecrc3|  

2、三芯共计 112元

d*LW32B@  

3、4S奉劝更换变速箱油:105

Cr YPcvd6  

合计:327元

[=^Wj` ;  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wQ81wfr1:  

变速箱油,我换了爱锁的,80 _7'5IA  

机油黄牌内部买100 d-T pY*v  

三滤价格忘记了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-11-20 14:22:59的发言:

=4l @A>  

变速箱油,我换了爱锁的,80
>0W P:-\*  

机油黄牌内部买100
JO+tY[q  

三滤价格忘记了

qz{9ND| )  

变速箱油用了好多喃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头一回听说“三菱女王”的,看来4S又赚啦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孔子曰:打架用砖乎.乎不死再乎.佛曰:胡扯.用刀减少痛苦也!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他有可能是唐僧!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他有可能是鸟人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