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3937阅读
  • 10回复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我昨天刚作了2保:

(&9DB   

1、机油:是什么“三菱女王”110元

R` I8Ud4=  

2、三芯共计 112元

j{7ilo(i  

3、4S奉劝更换变速箱油:105

RF,=bOr19  

合计:327元

^?K?\   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2

前天3保换菱钻+变速箱油+汽虑

62'0)Cy^  

我要四轮换位他们说不需要不带我换。。。。。

?Ir6*ZyY  

一共230好像 应为免了工时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楼上的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机油还是用菱钻声音很小啊
BG7NCM 叫我珠海渔仔
QQ:12905988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孔子曰:打架用砖乎.乎不死再乎.佛曰:胡扯.用刀减少痛苦也!
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,他有可能是唐僧!长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,他有可能是鸟人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头一回听说“三菱女王”的,看来4S又赚啦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以下是引用62306230在2005-11-20 14:22:59的发言:

~,m6g&>R  

变速箱油,我换了爱锁的,80
&AoXv`l4  

机油黄牌内部买100
u=p([ 5]  

三滤价格忘记了

qIuY2b`6  

变速箱油用了好多喃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0
以下是引用zwwhello在2005-11-20 10:19:58的发言:
Kkcb' aDR  

我昨天刚作了2保:

b+Sq[  

1、机油:是什么“三菱女王”110元

!xk`oW  

2、三芯共计 112元

JYb sta  

3、4S奉劝更换变速箱油:105

[x{z}rYH  

合计:327元

%_Q+@9  

请教石兄,亏了多少?

^4/   

变速箱油,我换了爱锁的,80 $^:s)Yv  

机油黄牌内部买100 *{:Zdg'~E  

三滤价格忘记了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