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qiuchen686兄:
q@S\R
7R
KJ&I4CU]^ 首先,对于因为我没有特别说明给你造成的麻烦甚表歉意!
6C"${}SF` 据我反复研究(卖了一个废的仪表总成),菱帅的仪表表针不能拆,拆下来再装回去
V@z/%=PJ 会有很多不能解决的问题,否则,我现在早换成黑色表盘了。
|'}r-} 再者,中控台,我也没拆,只是用手拿出了里面的灯泡,焊好LED后拧回去,这个过程颇有些难度
YuO!Y9iEm 但是并不是不可实现。中控台有2个灯泡,用三个LED+一个电阻串联。多出的一个随便扔在什么位置都可以。、原来就是白色导光材料,直接装白色LED即可
r<dvo%I#| 常州尚志通常不会卖给你任何配件,台湾佬是很遵守协议的,他们不会因为一点人情或者小利而破坏了长久的合作,
A$zC$9{0I 这个主意你就不用再打了。
>6(e6/C-9
v~!_DD
au 再次提醒你,不要拆表针,用溶剂擦洗红色的时候,把表针面向上,仔细点,没问题,最好用你原来弄坏了的转速
tD,~i"0; 表练习一下。
.X4UDZQg
`v Ebm Xb 再次表示歉意,并祝你成功,如再有问题,可直接短信我!
7lQ:}&
lJ4&kF=t 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1-16 22:59:47编辑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