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qiuchen686兄:
GE[J`?E]
@eGJ_ J 首先,对于因为我没有特别说明给你造成的麻烦甚表歉意!
Sc zYL?w^ 据我反复研究(卖了一个废的仪表总成),菱帅的仪表表针不能拆,拆下来再装回去
_cY!\' 会有很多不能解决的问题,否则,我现在早换成黑色表盘了。
;U=RV& 再者,中控台,我也没拆,只是用手拿出了里面的灯泡,焊好LED后拧回去,这个过程颇有些难度
t@TBx=16 但是并不是不可实现。中控台有2个灯泡,用三个LED+一个电阻串联。多出的一个随便扔在什么位置都可以。、原来就是白色导光材料,直接装白色LED即可
(CRY$+d 常州尚志通常不会卖给你任何配件,台湾佬是很遵守协议的,他们不会因为一点人情或者小利而破坏了长久的合作,
rTiW 这个主意你就不用再打了。
AS34yM(h
EROf%oaz= 再次提醒你,不要拆表针,用溶剂擦洗红色的时候,把表针面向上,仔细点,没问题,最好用你原来弄坏了的转速
k#8,:B2 表练习一下。
`B+P$K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