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野战车在2005-10-31 01:37:36的发言:
1Sk=;Bic 搞不懂了
k)Y}X)\36 今天早上试了60急踩 踩到熄火
J~=bW\^I 发现刹车还是可以的,这是因为我是有准备的刹车
^/nj2" 但是上次追尾,发生的太快了,没太多的时间给我刹车
=?o, ' n0 所以根本就刹不住
"I[a]T}/ 试问一下大家,事故发生都是在什么情况下呢
gMN>`Z`fV 是自己有意识的去撞车,还是突发事件呢
D-{;;<nIr` 说了很多刹车,个人认为,刹车是人在控制,不好判断刹车真正的好坏
l dd8'2 但是谁不希望LS的刹车能再好一些呢
WqX$;'}h 不要那太多的理论来吓唬人了\\
/9SEW!
E 我出了事故后,很多人说怎么不两脚刹车,我从小就当运动员,反映能力应该是比较快的
CpE LLA< 但是我敢说正常人在那样的紧急情况,根本做不出正常的反映和判断\\
WyA`V C 所以我也希望LS刹车能做的更好,但是最关键还是开慢些,都留些时间给自己
~=P#7l\o1 要不再好的刹车也是刹不住的
kTW[) 从发现状况到急刹车,常人反应时间是0.6-0.8秒。
(v,g=BS,
当你60km/h速度时,0.6秒车前进是10米。再加上刹车到停也要10多米,所认20m距离是
z%q)}$O
要撞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