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1390阅读
  • 63回复

广州菱帅配件----恒福路信息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6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62306230,职业新手问的四门踏板,都是副厂的,里面有胶,贴上去的。没用过,那位用过的可以介绍下

YLfZ;W|6u  

m-Uq6_e  

L//Z\xr|  

三菱标只找到一家65大米,菱帅标55大米。
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7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以下是引用性感的咸猪手在2005-10-27 21:56:37的发言:
瓦塞,风洞,那手刹套如何,可以用在菱帅上马?多少米
o2'^MxKb T  

猪手,这个手功应该更好,和那排档头一档的,问了50米,都是通用的,但我还没细想原来的怎么换。

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8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风洞兄,怎么给你汇款过去,我想买以下这些东西。

FS vtiNW<  

rl,6r u  

#6tb{ws3  
35 ;)O -  
fWR]L47n  
R,A|"Q  
<%JRZYZ  

*|x2"?d-F:  

车身饰条

S{A u%Rs  


/n7F]Ok'*  


后杠护板

Z>a_vC  

车窗饰条

*ZGQ`#1.X6  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0-30 22:20:48编辑过]
态度决定一切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59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兄弟,上面的是淘包网上的,偶没有啊。。。

90K&oof?M  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60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昏~
态度决定一切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1楼 发表于: 2005-10-31

风洞试验室

AG,><UP  

请问兄弟,你那里有没有类似

KrGl}|  

l[E^nh>  

右面那个,但手感更好的?比如带什么摩擦系数一点的?

("a@V8M`$F  

价格贵一点点没关系的呵呵
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62楼 发表于: 2005-11-02
我用过,看图

前门:

Y.tx$%  


KWTV!Wxb=K  

后门:

$Y$9]G":  


;"3B,Yj  

油箱盖:

ngY%T5-  


yD WIflP0;  

我好象也在风洞兄照相的那间店了买的,因为我记得那个摆设,我踏板和油箱盖才买了80元
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我是流氓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3楼 发表于: 2005-11-21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