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风洞试验室在2005-10-27 09:56:40的发言:
7D~O/#dcc 排档头,兄弟们可能想不到多少吧
-----55,做工不错,就是木盒有些缝隙,美中不足,不然可以当收藏品啦
>]Yha}6h 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5-10/200510279524912615.jpg[/upload]
0V,MDX}#_ 同事千里马买了右边的那种,手感很好。。。呵
q.b4m 'J [upload=jpg]UploadFile/2005-10/200510279561540082.jpg[/upload]
8EEQV} 4 我的
<H
@!Xw;
G
/3lX^Z>
兄弟兄弟,我想要个右边这个排档头,银色的,先谢了哦,前杂给你,我地址:
{!Z_&i5 成都双楠花园7-2-901。田茂智。你看要的不?谢了哈,再问一下前饰条镀硌的好多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