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232阅读
  • 16回复

(40P) 菱帅音响改装9827+惠威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01工具

=Bu d!  

.ss/E   

02

o;7!$v>uK  

_8)9I?jH  

03

M~t S *  
DB-4S-2  

w8:~LX.n  

04

<\|f;7/  
a*o#,T5A  

卸下中控台

Gt{~u^<  

);$_|]#  
Rm`_0 }5  

U@yn%k9  

拆下的原车磁带机头,放反了

$e1==@ R  

2&7:JM~#  

卸门板,侧面的螺丝

1S .~Vh0Q,  

t[/WGF&(R  

拆下车门的电动车窗控制按钮区

oZm)@Vv;  

mcbvB5U  

门板内全景,的车门板内用料够猛

nX 4WlH  

j~DTvWg<Jl  
7T7 A\  

开始卸喇叭 P_7QZ0k/  

VPC7Dh%.  

m/E$0tf  
^pc?oDPSg  

6x*$/1'M3;  
#qnK nxD  

<(E9U.  

原车的喇叭塑料盆

Tfytc$aQ  

RD_l  

拿下

X-']D_f|,  

s$?u'}G3  
{SJnPr3R  

做好按新喇叭的准备,背面需要扩大一下

|n~Vpy  

)A*Sl 2ew  
c 6$n:  

.ta*M{t  
QAK.Qk?Qu  

pgU4>tyD  

接着卸下后车座,方便安装后喇叭

6P:H`  

.`Ts'0vVy  
59I}  

> AV R3b  
e[@ ^UY  

[+st?;"GF  

比一比,原来的螺丝孔严重的不匹配,对角距离太远了,需要小改一下

nA]dQ+5sT  

<>JDA(F"  

用电钻打4个孔,操作时请务必戴上眼镜...

~::gLm+f  

\ Rp)n=|  
|U^ ff^]  

cp?`\P  
4kg9R^0  

)X^nzhZ2O"  
syZ-xE]}  

cE*|8'rSf  
K5.C*|w  

Zh(f2urKV  
lT:<ZQyjT  

9/%|#b-z  
2~@=ua[|=5  

evs2dz<eA  

分频盒需要牢固的固定住,否则行车的时候会有哗啦哗啦的碰击声

fr?eOigbl  

(wfg84  
M<)2  

= I(s7=Liu  
'dzp@-\  

qM0MSwvC=  

安排高音头,先来张与惠威B650CS的高音头对比,一分钱一份货~

fF("c6:w(  

<k](s  

接线,开始按我们的主角阿尔派9827~切忌不要用机头去试线,要按说明用万用表先测一下,然后再接,不然会留下危险的隐患...

noA\5&hqW  

Jche79B  
wLSZL  

xY0QGQca  
K#UA M .  

@MZ6E$I  
p (xD/E  

O&gwr  
dDv{9D,  
4B:\  

主机安装完毕,经测试各喇叭正常,相位OK,但......车门好像盖不上了,原因是,车门底部包不下喇叭,于是....

~I8v5 H  

0=N4O!X9  

搞定,上车门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
想要好的效果,必须把原车的塑料盆换成木头的垫

然后再加上减震板,不然就浪费这惠威的喇叭了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惠微得什么型号,多少米买得?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多少钱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
前面是惠威C1000

后面是惠威CF160

白帅!京H-T1203
人帅,车帅,开菱帅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6
不错!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6

我们这边160要300

1000要600。贵吗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哇啦!!!强!!!

顶啊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