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226阅读
  • 16回复

(40P) 菱帅音响改装9827+惠威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01工具

Lnc>O'<5P9  

]O0:0Z\  

02

{xCqz0  

\pVWYx  

03

+K7oyZg  
E[2xo/H  

rVv4R/3+   

04

a}[ 1*_G  
DLd1Cl:"~:  

卸下中控台

rObg:(z&\  

U5yBU9\G  
>G}g=zy@  

RX?y}BDo0  

拆下的原车磁带机头,放反了

*AJ YSa,z  

LG;U?:\  

卸门板,侧面的螺丝

ET;-'vd  

v)JS4KS  

拆下车门的电动车窗控制按钮区

6iS7Hao"  

!M}ZK(  

门板内全景,的车门板内用料够猛

Rbcu5.6  

uOPLJ? %  
*d:$vaL  

开始卸喇叭 \"b'Z2g  

Y?:" nhN  

$Y8iT<nP  
.\8LL,zT  

pW_mS|  
`t+;[G>ZE  

=KHX_ib  

原车的喇叭塑料盆

!w/]V{9`X  

o;>qsn8  

拿下

'l3 DP  

Ct$\!|aR  
@B!gxW\C  

做好按新喇叭的准备,背面需要扩大一下

$p*.[)  

:W$- b  
M3eFG@,  

7v}(R:*  
Kd*=-  

g*!1S  

接着卸下后车座,方便安装后喇叭

55 =YM'5]  

COj^pdE3  
bD?gwhAKA  

r4 qs!(  
F2Gg_u@7M  

{fY(zHC  

比一比,原来的螺丝孔严重的不匹配,对角距离太远了,需要小改一下

3@* ~>H  

{;o54zuKf  

用电钻打4个孔,操作时请务必戴上眼镜...

Np;tpq~  

@@}muW>;T  
[TT:^F(Y  

F^!mgU X  
4Cvo^k/I  

x/ P\qI  
|mz0 ]  

IZ]L.0,  
'9 <APUyu  

+@ #-S  
5LxzET" P  

Hd=!  
orAEVEm  

i6h , Aw3  

分频盒需要牢固的固定住,否则行车的时候会有哗啦哗啦的碰击声

Ot_xeg;7  

~ugK&0i[2  
E6d0YgfD  

s9Aq-N  
@OlV6M;qJ  

$z~sN  

安排高音头,先来张与惠威B650CS的高音头对比,一分钱一份货~

&Q[Y&vNn  

1B;sSp.>  

接线,开始按我们的主角阿尔派9827~切忌不要用机头去试线,要按说明用万用表先测一下,然后再接,不然会留下危险的隐患...

$g55wGF  

xoD5z<<  
X 5LI  

AAkdwo  
B&_62`  

zPU& }7  
| QJ!5nb  

*KF:  
; )O)\__"-  
BD[XP`[{  

主机安装完毕,经测试各喇叭正常,相位OK,但......车门好像盖不上了,原因是,车门底部包不下喇叭,于是....

Vp\BNq_! s  

x:O ?Fj  

搞定,上车门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
想要好的效果,必须把原车的塑料盆换成木头的垫

然后再加上减震板,不然就浪费这惠威的喇叭了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惠微得什么型号,多少米买得?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多少钱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
前面是惠威C1000

后面是惠威CF160

白帅!京H-T1203
人帅,车帅,开菱帅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6
不错!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6

我们这边160要300

1000要600。贵吗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哇啦!!!强!!!

顶啊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