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228阅读
  • 16回复

(40P) 菱帅音响改装9827+惠威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01工具

G>mgoN  

DAu|`pyC%  

02

INbjk;k  

4G>|It  

03

rmMO-!s  
f <w*l<@  

]~q N<x  

04

'u3+k.  
{6n \532@  

卸下中控台

{@#L'i|  

DXz8C -  
2A%T!9J3  

'c[LTpn4=  

拆下的原车磁带机头,放反了

s~$4bN>LD  

b<(UmRxx3  

卸门板,侧面的螺丝

m90R8  V  

Kc[u} .U  

拆下车门的电动车窗控制按钮区

;k&k#>L!K  

l&sO?P[ /  

门板内全景,的车门板内用料够猛

io Y\8i  

rI^~9Rz  
\, %o>M'  

开始卸喇叭 %is,t<G  

H81.p  

|auX*hb9  
%Vw|5yA4  

}rKJeOo^x?  
J8GXI:y  

'!j #X_;  

原车的喇叭塑料盆

toS(UM n  

LJRg>8  

拿下

9">zdFC'  

Q0pC4WJ`  
'M~BE\  

做好按新喇叭的准备,背面需要扩大一下

285_|!.Y  

'Pf_5q  
M(qxq(#{U  

,!`SY)  
5^>n5u/  

8zZSp  

接着卸下后车座,方便安装后喇叭

4YLs^1'TG0  

"x&3Z @q7  
t8& q9$  

9cQ_mgch  
$b>}C= gt  

%M&3VQ9w  

比一比,原来的螺丝孔严重的不匹配,对角距离太远了,需要小改一下

XoR>H4xh  

0 mexF@  

用电钻打4个孔,操作时请务必戴上眼镜...

ZA\/{Fw  

Ip?]K*sq  
o a<q /  

Vhg1/EgUr  
@"|i"Hk^  

y' xF0  
+,flE= 5]s  

g -)mav  
w|Aqqe  

3 <SqoJSp  
a/:XXy |  

fEnQE EU~P  
wD9a#AgEd  

Ill []O  

分频盒需要牢固的固定住,否则行车的时候会有哗啦哗啦的碰击声

\U@3`  

8tc*.H{^+  
R UXCq`)"<  

j6>tH"i  
uP|FJLY  

_l&ucA  

安排高音头,先来张与惠威B650CS的高音头对比,一分钱一份货~

~@9zil41  

i21QJ6jPcI  

接线,开始按我们的主角阿尔派9827~切忌不要用机头去试线,要按说明用万用表先测一下,然后再接,不然会留下危险的隐患...

]|LgVXEpx  

?5~!i9pY  
{B^pnLc  

Z;J`5=TS  
0UjyMEiK  

/cY[at|p  
dw99FA6  

C=EhY+5  
uTUa4 ^]*  
@]<DR*<  

主机安装完毕,经测试各喇叭正常,相位OK,但......车门好像盖不上了,原因是,车门底部包不下喇叭,于是....

HMFl/ %z  

0FN~$+t)H  

搞定,上车门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1
郁闷啊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又看了一遍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又看了一遍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8
那够便宜的!羡慕~~!我有多花了一百多!
白帅!京H-T1203
人帅,车帅,开菱帅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8
应该是正品,因为是惠威的指定经销商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8

如果确保正品,可是相当便宜了!我在中关村拿的货,1000要800左右,160要380。

160是同轴喇叭,也就是高低音在同一个轴上。同轴喇叭的音色属于世界性的音响难题,极少有优秀的同轴喇叭。我因为不愿意安装分频器(实在找不到什么好地方固定),同时也不愿意在门上打孔安装高音头,所以图省事装的就是前后共四只CF160,它的音色只能说还可以。个人感觉人声表现不错,中高频质感不错,但感觉不够纯净,低频响应速度不够,但量还是比较足,大动态的低频表现不好。也可能跟车内挺音环境太差有关,同时喇叭的安装也不是那么令人满意,因为喇叭的旁边就都是板金材料,没有任何隔音材料,共振干扰是不可避免的,同时原配的两个木制垫圈,因为LS车门内饰板的问题,厚的垫圈装不上,只能装薄的,这肯定也对喇叭的发挥有影响。最后因为怕麻烦,线材没有换,LS原配线材太一般,只能导电而已。

C1000是传统分频喇叭,技术相当成熟,音色相当不错。推荐不怕麻烦的车主安装,前提是能找个好地方安放分频器。这张贴的楼主把分频器放在了手套箱里,我是很不喜欢!因为我手套箱里一大堆东西!

总结一下,个人认为LS最具性价比,且价格便宜的音响升级方案就是前C1000,后CF160,再加上普通的音响线材。

白帅!京H-T1203
人帅,车帅,开菱帅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8

潜兄,你出现了啊。你换的是什么的?

我我们这边160要300。1000要600。贵吗?

160的高音头是在喇叭上的吧?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