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225阅读
  • 16回复

(40P) 菱帅音响改装9827+惠威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01工具

2o,%O91p  

q4VOK 'N  

02

-\LB>\;qn  

7j5l?K-  

03

t(^c]*r~  
&p0*:(j  

lQY?!oj&q  

04

>#<o7]  
4#!NVI3t  

卸下中控台

I#tn/\n  

2' $ p(  
< {$zOF}  

B[w~bW|K  

拆下的原车磁带机头,放反了

48 1J=8H  

*J&XM[t  

卸门板,侧面的螺丝

_7Z|=)  

MdM^!sk&`  

拆下车门的电动车窗控制按钮区

t ' _Au8  

) in hPd  

门板内全景,的车门板内用料够猛

$=?1>zvF  

P5 f p!YF  
H{}0- 0o  

开始卸喇叭 n27df9L  

|0!oSNJ  

8)I,WWj  
w7n6@"q  

^A9D;e6!-  
| CNsa  

IfyyA  

原车的喇叭塑料盆

Ave{ `YD  

wd4wYk\  

拿下

 ;d"F'd  

.r~!d|  
AF5$U8jf  

做好按新喇叭的准备,背面需要扩大一下

~.4-\M6[  

K\5'pp1  
qx0RCP /s  

fuM+{1}/E  
tqLn  A  

X E]YKJ?|k  

接着卸下后车座,方便安装后喇叭

'0g1v7Gx  

;+]9KIa_Pq  
i:`ur  

}J .f 5WaG  
0gPz|v>z  

]xQPSs_  

比一比,原来的螺丝孔严重的不匹配,对角距离太远了,需要小改一下

kXS_:f;M  

x!bFbi#!"  

用电钻打4个孔,操作时请务必戴上眼镜...

ju8tNL,J  

1C+Y|p?K A  
x3T)/'(  

w/KHS#~  
_1hc^j  

D/:~# )  
*!%y.$\cE  

\.myLkm  
\:4WbM:B  

8NudY3cU!  
!EF~I8d\]  

lDe9(5|)Q  
3^q,'!PfB  

WSn^P~vC  

分频盒需要牢固的固定住,否则行车的时候会有哗啦哗啦的碰击声

pAtHU(}  

lInq=  
[Oxmg?W  

 02Ur'|  
3%/]y=rA  

f_Y[ I :  

安排高音头,先来张与惠威B650CS的高音头对比,一分钱一份货~

V5i_\A  

mq[(yR  

接线,开始按我们的主角阿尔派9827~切忌不要用机头去试线,要按说明用万用表先测一下,然后再接,不然会留下危险的隐患...

{ Y|h;@j$  

w eT33O"!1  
:u'X ~ID[  

Nn ?BD4i  
6[69|&  

{uM0J$P:  
({m["d  

"3Dvc7V  
]}ff*W  
+O j28vR  

主机安装完毕,经测试各喇叭正常,相位OK,但......车门好像盖不上了,原因是,车门底部包不下喇叭,于是....

tK g%5;v  

49/1#^T"Q>  

搞定,上车门
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12-09-11
郁闷啊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又看了一遍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9
又看了一遍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8
那够便宜的!羡慕~~!我有多花了一百多!
白帅!京H-T1203
人帅,车帅,开菱帅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8
应该是正品,因为是惠威的指定经销商。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8

如果确保正品,可是相当便宜了!我在中关村拿的货,1000要800左右,160要380。

160是同轴喇叭,也就是高低音在同一个轴上。同轴喇叭的音色属于世界性的音响难题,极少有优秀的同轴喇叭。我因为不愿意安装分频器(实在找不到什么好地方固定),同时也不愿意在门上打孔安装高音头,所以图省事装的就是前后共四只CF160,它的音色只能说还可以。个人感觉人声表现不错,中高频质感不错,但感觉不够纯净,低频响应速度不够,但量还是比较足,大动态的低频表现不好。也可能跟车内挺音环境太差有关,同时喇叭的安装也不是那么令人满意,因为喇叭的旁边就都是板金材料,没有任何隔音材料,共振干扰是不可避免的,同时原配的两个木制垫圈,因为LS车门内饰板的问题,厚的垫圈装不上,只能装薄的,这肯定也对喇叭的发挥有影响。最后因为怕麻烦,线材没有换,LS原配线材太一般,只能导电而已。

C1000是传统分频喇叭,技术相当成熟,音色相当不错。推荐不怕麻烦的车主安装,前提是能找个好地方安放分频器。这张贴的楼主把分频器放在了手套箱里,我是很不喜欢!因为我手套箱里一大堆东西!

总结一下,个人认为LS最具性价比,且价格便宜的音响升级方案就是前C1000,后CF160,再加上普通的音响线材。

白帅!京H-T1203
人帅,车帅,开菱帅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8

潜兄,你出现了啊。你换的是什么的?

我我们这边160要300。1000要600。贵吗?

160的高音头是在喇叭上的吧?
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