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231阅读
  • 16回复

(40P) 菱帅音响改装9827+惠威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01工具

HY (|31  

wOhiC$E46  

02

ENmfbJ4d~  

@U~i<kt  

03

}ZP;kM$g  
_8-iO.T+2  

CG`s@5y>5  

04

F(yx/W>Br_  
G>3]A5  

卸下中控台

ftL>oOz[  

gwf *M3(  
:X?bWxOJ  

^kS44pr\Q  

拆下的原车磁带机头,放反了

][ ,NNXrc&  

]^='aQ  

卸门板,侧面的螺丝

[n53 eC  

]Z@+ |&@L  

拆下车门的电动车窗控制按钮区

E&?z-,-o@  

=w~phn  

门板内全景,的车门板内用料够猛

cVzOW|NVx  

^#H%LLt  
2:(h17So  

开始卸喇叭 Az_s"}G  

)V!dmVQq{g  

,UFr??ZKm  
* i[^-  

G]fl33_}l  
gt5   

{0fQ"))"  

原车的喇叭塑料盆

|q?I(b4Q@  

CCJ!;d;&87  

拿下

I(r^q"  

$smzP.V  
'\dau>  

做好按新喇叭的准备,背面需要扩大一下

|MvCEp  

z%t>z9hU  
39?iX'*p  

+r9:n(VP  
`p9h$d  

UceZW tYa  

接着卸下后车座,方便安装后喇叭

?AX./LI  

zCj]mH`es'  
vL{sk|2&  

]$!-%pNv  
E(*RtOC<W  

l4u_Z:<w  

比一比,原来的螺丝孔严重的不匹配,对角距离太远了,需要小改一下

*=mtt^yZ  

QI'ule  

用电钻打4个孔,操作时请务必戴上眼镜...

.;)7)%  

q@8Jc[\d  
?~c=Sa-  

0=O(+ yi  
5"5!\Zo  

w]L^)_'Th  
y buKwZFC  

X5U#^^O$E%  
M02 U,!di  

trx y3k;  
S:(YZ%#  

0u) m9eg  
c_4K  

g@2KnzD  

分频盒需要牢固的固定住,否则行车的时候会有哗啦哗啦的碰击声

N:q\i57x  

BCfmnE4%  
}Y^o("c(  

k;B[wEW@  
K {kd:pr  

X}xf_3N "  

安排高音头,先来张与惠威B650CS的高音头对比,一分钱一份货~

P-a8S*RRa  

ZH|q#< {l  

接线,开始按我们的主角阿尔派9827~切忌不要用机头去试线,要按说明用万用表先测一下,然后再接,不然会留下危险的隐患...

@dk-+YxG  

'YB[4Q /0  
> SLQW  

U+*l!"O,  
YTFU# F  

t 86w&  
&muBSQ-  

:-}K:ucaj  
 Rpgg :  
a$|U4Eqo  

主机安装完毕,经测试各喇叭正常,相位OK,但......车门好像盖不上了,原因是,车门底部包不下喇叭,于是....

sNDo@u7  

UE'=9{o`  

搞定,上车门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
想要好的效果,必须把原车的塑料盆换成木头的垫

然后再加上减震板,不然就浪费这惠威的喇叭了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惠微得什么型号,多少米买得?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多少钱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
前面是惠威C1000

后面是惠威CF160

白帅!京H-T1203
人帅,车帅,开菱帅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6
不错!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6

我们这边160要300

1000要600。贵吗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哇啦!!!强!!!

顶啊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