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230阅读
  • 16回复

(40P) 菱帅音响改装9827+惠威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
01工具

yz2oS|0'  

g*AD$":  

02

= a.n`3`Q  

wyzBkRg.  

03

qT>& v _<  
89- 8v^ Pq  

N9h@1'>  

04

|VR5Q(d  
bOIM0<(h  

卸下中控台

j72] _G  

0i(?LI_S  
$ yqq.# 1  

p[cL# fBz  

拆下的原车磁带机头,放反了

'wnY>hN  

CvWEXY_P2  

卸门板,侧面的螺丝

>d V@9  

j6(IF5MqP  

拆下车门的电动车窗控制按钮区

-"K:ve(K  

gdY/RDxn:  

门板内全景,的车门板内用料够猛

f_XCO=8'v  

1A.\Ao  
:''0z  

开始卸喇叭 3l[hkRFu`  

Wf Z#:G9  

&pl;U\dc*a  
o\[nGf C&  

'"a8<7  
L^}kwu#  

V qf}(3K0  

原车的喇叭塑料盆

1Mqz+@~11  

XUWza=BR"  

拿下

O<5bsKw'r  

h&XyMm9C  
7be?=c)+"  

做好按新喇叭的准备,背面需要扩大一下

){/y-ixH  

2'++G[z  
(2S,0MHk  

O,7P6  
!X8:#a(  

{>Zc#U'  

接着卸下后车座,方便安装后喇叭

H!,#Z7s  

1}9@aKM  
]V?\Qv/.=  

-Z Bk^p  
I HgYgn  

P'xq+Q  

比一比,原来的螺丝孔严重的不匹配,对角距离太远了,需要小改一下

fE8/tx](  

B0T[[%~3M  

用电钻打4个孔,操作时请务必戴上眼镜...

T.]+T[}!  

n.Iu|,?q  
zZE 2%fqM  

<1cYz\/ !M  
!B_i~Rmg  

^o^[p %  
ocOzQ13@Y  

O/b~TVA  
T;!7GW4E ?  

c|?0iN  
N0A PX4j  

29eg.E  
Bqo8G->  

m |mY_t  

分频盒需要牢固的固定住,否则行车的时候会有哗啦哗啦的碰击声

&E98&[`7  

SCbN(OBN!  
Bvbv~7g (  

*e E&ptx1  
f? sW^ d;  

qEd!g,Sx  

安排高音头,先来张与惠威B650CS的高音头对比,一分钱一份货~

OG\TrW-ug  

d1=kHU4_9  

接线,开始按我们的主角阿尔派9827~切忌不要用机头去试线,要按说明用万用表先测一下,然后再接,不然会留下危险的隐患...

cE7xNZ;Bh  

[qhQj\cK  
|R Ux)&  

xA;o3Or  
K\5'pp1  

2ye^mJ17  
HJpkR<h  

O!+LM{> F  
tjZ.p.IlG  
Vx_ lI #3  

主机安装完毕,经测试各喇叭正常,相位OK,但......车门好像盖不上了,原因是,车门底部包不下喇叭,于是....

uN bOtA  

xz#;F ,`ZR  

搞定,上车门
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
想要好的效果,必须把原车的塑料盆换成木头的垫

然后再加上减震板,不然就浪费这惠威的喇叭了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惠微得什么型号,多少米买得?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多少钱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5

前面是惠威C1000

后面是惠威CF160

白帅!京H-T1203
人帅,车帅,开菱帅!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6
不错!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6

我们这边160要300

1000要600。贵吗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17

哇啦!!!强!!!

顶啊!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