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来的帐号忘记了,重新注册回来东南俱乐部,发帖纪念!
dzC&7
9$ 自己05年菱帅油耗好大,差不多12个油市区,11万公里还不到
2wimP8
97款的大灯真漂亮,灯泡没换,亮度却比原来的好太多了。
x~Esu}x7 不过灯体是玻璃的,左前大灯不小心碰裂了,哭。
.mU.eLM 黑内饰喷的喷,包的包,换的换,还没全部黑化
Y8xnvK* 老车不死,继续改造
>Ezwl5b
<UL|%9=~ &>b1ES.> +B|X
k[ L=FvLii. A+DYIS 3) 0~: "-:\-sMt{ ~mU_`o @NE#P&f j@!}r|-T -5.%{Go$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