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176阅读
  • 5回复

05年老帅随拍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原来的帐号忘记了,重新注册回来东南俱乐部,发帖纪念! nj0sh"~+  
自己05年菱帅油耗好大,差不多12个油市区,11万公里还不到 c\2rKqFD8  
97款的大灯真漂亮,灯泡没换,亮度却比原来的好太多了。 h# "$W ;(  
不过灯体是玻璃的,左前大灯不小心碰裂了,哭。 cu($mjC@T  
黑内饰喷的喷,包的包,换的换,还没全部黑化 zk FX[-'O  
老车不死,继续改造 v e ysW(z  
qK a}O*  
hc3hU   
>#|%'Us  
HU $"o6ap  
}`B .(3n  
*y*tI}  
KNx/1 lf  
OIrm9D #  
m TE(J Zt  
b>07t!;  
'c35%? ]  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继续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9-17
对不住了兄弟们 1年来 家里有事 这次忙完了 有时间陪大家了 Lklb  
mV.26D<c  
是啊 老车开出感情  国内观念还不行 没有车文化 认为3 ,5年不换车就没长进一样 其实一台车保养好了 很好用 像是自己的朋友  据说比尔盖茨那个保时捷不是70年代一直开的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9-02
老帅让楼主装修的真 6!"wiM"]  
?h&XIM(  
漂亮啊!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08-30
偶03年的菱帅还在服役,市区,高速还是呱呱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9
漂亮!经典! +aV>$Y  
}$;T.[ ~  
档杆头重的有质感, 但是撸久了会累手~ 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08-29
排挡杆球头用重的好还是轻的好  ?V5和翼神的排挡杆球头外形是一样的,就是重量不一样 。
QQ454850740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