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门踏板以前开车转弯不小心撞了杆子,当时4S店修好了,但是2年后时间长生锈坏掉了,请教各位大侠如何修?多少米啊?上图: UDp"+nS
前门左下侧锈蚀了一大块: U*1~Zf
,[cWG)-
hpAIIgn
5i1 >z{
斜侧面1: EH,uX{`e
d(]LRIn~1
;M'
R/JlUN
斜侧面2: 71)HxC[6vA
Ebq5P$
YemOP9
NghQ#c
]cA){^.Jz
近距离照: kmP0gT{Sj
1`h`-dqr#
:v&GAs6H
底部近照: tfdP#1E
&<v#^2S3
(}Gl'.>\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