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门踏板以前开车转弯不小心撞了杆子,当时4S店修好了,但是2年后时间长生锈坏掉了,请教各位大侠如何修?多少米啊?上图: W9V%Xc`LQ
前门左下侧锈蚀了一大块: HA"dw2|
9i|6
S%xGXmZ
"l +Jx|h\
斜侧面1: dnIBAe
{&h &:
([9h.M6v
斜侧面2: B
EI/OGp
Y\%}VD2k
_ma4
Ch.T}%
t~a$|(
9
近距离照: v|/
3Mi9mz
F889JSZ%
"~(&5M\8`
底部近照: `JE>GZY
r9M={jC
,w%oSl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