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门踏板以前开车转弯不小心撞了杆子,当时4S店修好了,但是2年后时间长生锈坏掉了,请教各位大侠如何修?多少米啊?上图: ct]5\g?U'
前门左下侧锈蚀了一大块: JZ c5U}i
fD
RQ(}
'WOWm$2
t=pG6U
斜侧面1: : i(h[0
sn*s7v:
`S.;&%B\
斜侧面2: [Y:HVr,
omY?`(=
8pk5[=3Z
Ea3tF0{
|l~ADEg
近距离照: ]-q:Z4rb
"q%)we
xNONf4I:6J
底部近照: I/(`<s p
6-^+btl)#
x^
Wgo`v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