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门踏板以前开车转弯不小心撞了杆子,当时4S店修好了,但是2年后时间长生锈坏掉了,请教各位大侠如何修?多少米啊?上图: ?ZD{e|:u
前门左下侧锈蚀了一大块: 9|?(GG
)e <! =S
}tS6Z:fOY
y9l.i@-
斜侧面1: ,VcDvZ7
?U9d3] W
;
K
6Fe)
斜侧面2: zl0:U2x7
LU IT=+
wj:3
w58 QX/XG
tsC|R~wW
近距离照: dQ~"b
=
=0fx6V
ZGvNEjff
底部近照: LbI])M
j=QjvWD
T5+b{q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