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门踏板以前开车转弯不小心撞了杆子,当时4S店修好了,但是2年后时间长生锈坏掉了,请教各位大侠如何修?多少米啊?上图: 0,VbB7 z
前门左下侧锈蚀了一大块: ZB%
7Sr0
fw-LZ][
uS<&$JH
`@eQL[Z9x
斜侧面1: ](3=7!!J
^|OxlfS
Z+FJ cvYx
斜侧面2: >'7Icx
c7,p5[
u
{o3
6g576
j
4!$[h
近距离照: JuQwZ]3ed
sPX&XqWx
~jC+6v
底部近照: A:yHClmn
IjGPiC
4-
~Z{#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