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国三的车不能入上海的拍照,无奈要把菱帅买了 ~4'e)g.hG
SfyZ,0
08年最后一批车,黑色手动,6W多公里了,除了助力油壶,没有坏过一样东西。 ~dC)EG
v*<hE>J0
先准备把东西换回原厂的: f)l:^/WP+
M' e<\wqm
4个SRR的短弹簧 R2vT\ 6xv
4个KYB的黑桶 jzI70+
E
4个安驰的轮毂 H )hO/1m
4个205、40、16南港的胎 7rQwn2XD{
1个无标中网 L#O1>
一些黑色内饰 2t
6m#
9$[6\jMh
改天上照片,并把置换差价放出来 GWFF.Mo^
"5<:Dj/W
非常舍不得,这时候买我损失很多。但是魔都的政策如此,多一辆我实在养不起。菱帅的特点很明显,优点缺点,各位车友心中都非常清楚。第一辆车,意义非凡。 ^h\(j*/#X
>{6U1ft):
各位高人,有个问题, >``sM=W at
TAxu ]C$P
我上面的零件除了中网和内饰,是不是和蓝瑟,V3都是通用的。我要把网撒的大一点,尽量弥补一点损失。 w73?E#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