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国三的车不能入上海的拍照,无奈要把菱帅买了 ^Y"|2 :
;k=`J
08年最后一批车,黑色手动,6W多公里了,除了助力油壶,没有坏过一样东西。 p+F>+OQ*
#@cEJV;5"
先准备把东西换回原厂的: R@[1a+}5
i=`@)E
4个SRR的短弹簧 kIH)>euZ
4个KYB的黑桶 g:[yA{Eh
4个安驰的轮毂 @
HP7$U"
4个205、40、16南港的胎 '>dx~v %
1个无标中网 \t%rIr
一些黑色内饰 M%1wT9
iCh,7I,m
改天上照片,并把置换差价放出来 geSH3I
2mfKy9QxO
非常舍不得,这时候买我损失很多。但是魔都的政策如此,多一辆我实在养不起。菱帅的特点很明显,优点缺点,各位车友心中都非常清楚。第一辆车,意义非凡。 >`=<(8bu
DRuG5| {I:
各位高人,有个问题, L@>$
Aw
~"}o^#@DwJ
我上面的零件除了中网和内饰,是不是和蓝瑟,V3都是通用的。我要把网撒的大一点,尽量弥补一点损失。 br4?_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