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于国三的车不能入上海的拍照,无奈要把菱帅买了 lyPXlt
w~&]gyf
08年最后一批车,黑色手动,6W多公里了,除了助力油壶,没有坏过一样东西。 QhUraZ
B`aAvD`7
先准备把东西换回原厂的: {1%ZyY
xW =$j|
4个SRR的短弹簧 @U{M"1zZe
4个KYB的黑桶 D~Ohw sL4
4个安驰的轮毂 ]wpYxos
4个205、40、16南港的胎 #4 &N0IG
1个无标中网 zMzf=~
一些黑色内饰 =tRe3o0(
>wk=`&+V@
改天上照片,并把置换差价放出来 UH,4b`b
;7^j-6
非常舍不得,这时候买我损失很多。但是魔都的政策如此,多一辆我实在养不起。菱帅的特点很明显,优点缺点,各位车友心中都非常清楚。第一辆车,意义非凡。 \%?8jQ'tX
<
J<;?%]
各位高人,有个问题, wI]R+.
bHQK
RV
我上面的零件除了中网和内饰,是不是和蓝瑟,V3都是通用的。我要把网撒的大一点,尽量弥补一点损失。 N} x/&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