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下心换了16寸轮毂,加205/45/R16的南港(穷人家,只能上南港),开了三天使用的小小心得分享一下 n]6}yJJo
IgHs&=
1. 起步:感觉还是很有力,没有之前担心的起步无力的感觉;即使是不加油起步,离合器耦合点一到,车子仍然动起来,不过上坡的时候需要比之前多给油。 0$F
_hZU
2. 高速:120左右的高速,车子稳定多了,变线也扎实。(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) ^ T:qT*v
3. 刹车:原厂的刹车系统,刹车是明显比之前有效,但仍然感觉不够。 0P%|)Ae
4. 油耗:油耗比之前高了,原来一大格可以跑100公里+,现在一大格下来90公里+(忽略路况) s?Qb{
5. 外观:和谐... j2{,1h j
1KIq$lG{ E
D@b<}J>0'