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下心换了16寸轮毂,加205/45/R16的南港(穷人家,只能上南港),开了三天使用的小小心得分享一下 5vnrA'BhBU
AFE~
v\Gz
1. 起步:感觉还是很有力,没有之前担心的起步无力的感觉;即使是不加油起步,离合器耦合点一到,车子仍然动起来,不过上坡的时候需要比之前多给油。 =]0&i]z[.
2. 高速:120左右的高速,车子稳定多了,变线也扎实。(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) 'E""amIJ
3. 刹车:原厂的刹车系统,刹车是明显比之前有效,但仍然感觉不够。 &&>ekG9@
4. 油耗:油耗比之前高了,原来一大格可以跑100公里+,现在一大格下来90公里+(忽略路况) k\?Ii<m
5. 外观:和谐... %n9aaoD
k;FUs[
R8'RA%O9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