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9468
UID:28980
UID:7364
引用 引用第15楼pamela于2012-04-05 23:12发表的 : +]uW|owxo 厄,这么我就放心了,多谢肥皂兄耐心解答。 .NcoST9a 我想等够米了,去换15寸的轮毂,15 ,PCD 4x100,轮胎195/55/R15,这样应该可以配合得协调一些了吧? h=SQ]nV{ 另外,如果想换排气的话,又不想损失扭矩,是不是应该选用M鼓的或者内回压的?光换尾段有效果吗?还是中段,尾端一起上呢? 3xef>Xv= _H}y7
UID:28824
引用 引用第15楼pamela于2012-04-05 23:12发表的 : )@K|Co 厄,这么我就放心了,多谢肥皂兄耐心解答。 G&uj}rj 我想等够米了,去换15寸的轮毂,15 ,PCD 4x100,轮胎195/55/R15,这样应该可以配合得协调一些了吧? zJ9,iJyuD 另外,如果想换排气的话,又不想损失扭矩,是不是应该选用M鼓的或者内回压的?光换尾段有效果吗?还是中段,尾端一起上呢? )( m a & 9?vQq|%
引用 引用第20楼pamela于2012-04-06 15:56发表的 : fw ,\DFHO 你的车看上去比例和谐多了!厄... 还是攒米上16寸加205/45/R16的吧! qI^ /"k*5 尾段用什么形式的声音会比较好听些?不要很夸张的那种? /x3/Ubmz~x LM2TZ 另外,背景看上去很像我家附近的大宁绿地公园啊? 8Jz:^k:
UID:50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