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什么才是好车? 45_zO#
T$'Ja'9Kj
3J@#
V '
C
YnBZ
1、只要是车,都有人挑毛病,也都能挑出点所谓的毛病 whvM^
2、只要你说某车好,哪怕是一句,你就是“托”。 j
b77uH_
3、只要你说某车不好,哪怕是一句,你就是“黑”。 rMLCtGi
4、底盘高了,说你重心太高不稳。底盘低了,说你通过性不行。 /I: d<A
5、只要是一个方向盘四个轮子,你就是抄某车加高加大而已。(除非你是当年的蒸汽机车) u},<
On
6、又要前后座够大,又要尾箱大,但他不考虑大巴。 ~I2IgEj>]
7、又要可以多拉货、有要能载重,但他不考虑大货。 b Kv9F@
8、又要爬坡、又要越野,但他说越野车不舒适,高速不够爽。 f+
J<sk
9、省油和动力,本来就颇为对立的,很难吗?都必须做到。 "l2_7ZXsPT
10、布艺说你低档;满车铺满动物的死尸皮了,又说你残忍、恶心。 e2 Ba@e-
11、交通意外在所难免,但只要被它逮到了,全部车都是有问题的。 Y!CZ?c)@
12、镀烙少了,不豪华。镀烙多了,暴发户,土气。 Kl\A&O*{
13、壳厚了,自重大,耗油、不顾行人安全。壳薄了,不顾自己安全。 y!
7;Z~"
14、一个围观者,技术判断比人家车厂几十个工程师加起来还厉害。 Q/-YLf.
;m{[9i`2
15、最后总结:你买车,大家都不会赞助你;你养车,大家也不会凑钱;所以啊,自己喜欢就好了,干嘛要人家也喜欢呢.... wW]|ElYR=
Uw<Lt"l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