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什么才是好车? o@vo,JU
) m[0,
,dP-sD;<
;N#d'E\
1、只要是车,都有人挑毛病,也都能挑出点所谓的毛病 hOG9
2、只要你说某车好,哪怕是一句,你就是“托”。 @i U@JE`C
3、只要你说某车不好,哪怕是一句,你就是“黑”。
[uqe|< :
4、底盘高了,说你重心太高不稳。底盘低了,说你通过性不行。 :p%G+q2
5、只要是一个方向盘四个轮子,你就是抄某车加高加大而已。(除非你是当年的蒸汽机车) =A[:]),v
6、又要前后座够大,又要尾箱大,但他不考虑大巴。
qTxw5.Ai!
7、又要可以多拉货、有要能载重,但他不考虑大货。 1V?)T
8、又要爬坡、又要越野,但他说越野车不舒适,高速不够爽。 Z!#
n55|
9、省油和动力,本来就颇为对立的,很难吗?都必须做到。 ay
GYVYi
10、布艺说你低档;满车铺满动物的死尸皮了,又说你残忍、恶心。 nrFuhW\r
11、交通意外在所难免,但只要被它逮到了,全部车都是有问题的。 :6h$1
+6
12、镀烙少了,不豪华。镀烙多了,暴发户,土气。 H0dHW;U<1
13、壳厚了,自重大,耗油、不顾行人安全。壳薄了,不顾自己安全。 "J.7@\^ h/
14、一个围观者,技术判断比人家车厂几十个工程师加起来还厉害。 :Qc[>:N
>du _/*8:
15、最后总结:你买车,大家都不会赞助你;你养车,大家也不会凑钱;所以啊,自己喜欢就好了,干嘛要人家也喜欢呢.... kv8
/UW
.ou#BWav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