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什么才是好车?
i;]"n;>+/
N8k00*p65
yXz*5W_0D
L_vISy%\b
1、只要是车,都有人挑毛病,也都能挑出点所谓的毛病 qLw{?sH}J/
2、只要你说某车好,哪怕是一句,你就是“托”。 eb.O#Y
3、只要你说某车不好,哪怕是一句,你就是“黑”。 |kw)KEi}H
4、底盘高了,说你重心太高不稳。底盘低了,说你通过性不行。 )^m%i]L_
5、只要是一个方向盘四个轮子,你就是抄某车加高加大而已。(除非你是当年的蒸汽机车) '$|[R
98
6、又要前后座够大,又要尾箱大,但他不考虑大巴。
hCCiD9gz
7、又要可以多拉货、有要能载重,但他不考虑大货。 cc#gEm)3C
8、又要爬坡、又要越野,但他说越野车不舒适,高速不够爽。 "iU}]e0
9、省油和动力,本来就颇为对立的,很难吗?都必须做到。 sA'6ty
10、布艺说你低档;满车铺满动物的死尸皮了,又说你残忍、恶心。 sB^<6W!`(
11、交通意外在所难免,但只要被它逮到了,全部车都是有问题的。 F'B8v3
12、镀烙少了,不豪华。镀烙多了,暴发户,土气。 @1DX
13、壳厚了,自重大,耗油、不顾行人安全。壳薄了,不顾自己安全。 &4b&X0pU
14、一个围观者,技术判断比人家车厂几十个工程师加起来还厉害。 &_"]5/"(
\ gLHi~
15、最后总结:你买车,大家都不会赞助你;你养车,大家也不会凑钱;所以啊,自己喜欢就好了,干嘛要人家也喜欢呢.... Ti'}MC+0
xA9:*>+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