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5597阅读
  • 8回复

什么才是好车?(转帖)

楼层直达
级别: 金虎长老
到底什么才是好车? i;]"n;>+/  
N8k00*p65  
yXz*5W_0D  
L_vISy%\b  
1、只要是车,都有人挑毛病,也都能挑出点所谓的毛病 qLw{?sH}J/  
2、只要你说某车好,哪怕是一句,你就是“托”。 eb.O#Y  
3、只要你说某车不好,哪怕是一句,你就是“黑”。 |kw)KEi}H  
4、底盘高了,说你重心太高不稳。底盘低了,说你通过性不行。 )^ m%i]L _  
5、只要是一个方向盘四个轮子,你就是抄某车加高加大而已。(除非你是当年的蒸汽机车) '$|[R 98  
6、又要前后座够大,又要尾箱大,但他不考虑大巴。 hCCiD9gz  
7、又要可以多拉货、有要能载重,但他不考虑大货。 cc#gEm)3C  
8、又要爬坡、又要越野,但他说越野车不舒适,高速不够爽。 "i U}]e0  
9、省油和动力,本来就颇为对立的,很难吗?都必须做到。 sA'6ty  
10、布艺说你低档;满车铺满动物的死尸皮了,又说你残忍、恶心。 sB^<6W!`(  
11、交通意外在所难免,但只要被它逮到了,全部车都是有问题的。 F'B8v 3  
12、镀烙少了,不豪华。镀烙多了,暴发户,土气。 @1DX  
13、壳厚了,自重大,耗油、不顾行人安全。壳薄了,不顾自己安全。 &4b&X0pU  
14、一个围观者,技术判断比人家车厂几十个工程师加起来还厉害。 &_"]5/"(  
\ gLHi~  
15、最后总结:你买车,大家都不会赞助你;你养车,大家也不会凑钱;所以啊,自己喜欢就好了,干嘛要人家也喜欢呢....
Ti'}MC+0  
xA9:*>+>  
我喜欢三菱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2-03-26
好车和哈姆雷特是一样的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2-03-25
有道理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2-03-06
经典
专营批发;大修包,缸套,活塞,环,气门,挺筒,缸垫,皮带,油封,轴瓦,滤清,,,发动机配件。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3-06
有意思,有道理。 = VFPZ  
fk)5TPc^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3-06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2-03-06
既要马儿跑的好,又要马儿不吃草?????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2-03-06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