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645阅读
  • 13回复

发动机故障灯亮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7
修理很简单 分2个步骤 N/x]-$fl  
_L% =Q ulu  
1 拆下仪表盘 ' '<3;  
8 -YC#&  
如果来顶  才说2
万事无知一理通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7
引用
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1-12-16 14:47发表的  : zG8g}FrzG;  
F_m' 9KX4E  
aWH  
你是指装在进气道节气门之前的那种小涡轮,俗称旋风轮的、只是靠进气压力才能转动的东西? 如果是,拆掉吧。那玩意骗人的。 eV/oY1B]<  
E`V\/`5D  
不是这个,是冬菇头。还有,原来排气管是直排的,换成原厂的了,但进气没换回来,不知是否有影响。 y+w,j]  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7
引用
引用第8楼天津烤肉于2011-12-17 01:05发表的  : `OBzOM  
修理很简单 分2个步骤 t<!;shH,s  
|1U_5w  
1 拆下仪表盘 )>iOj50n3  
4Z"}W!A  
如果来顶  才说2 EuK}L[Kl  
L:$4o  
X?5{2ulrI  
*WwM"NFHDd  
我来补充,2.将故障灯拔掉 cS ~OxAS  
哈~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11-12-17
冬菇头、进气弯直都不会影响进气温度啊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0
问题解决了,是进气温度传感器的接线头接触不好造成的。今天换了家修理厂,检查比较仔细,灯亮时检查进气温度是-40度,隔一段时间(接触好时)进气温度是49-51度。包扎好并用AB胶稳固后,现在正常。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11-12-20
了解~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